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曹永亮】的小说是什么?
  • 原来我才是影帝的白月光[穿书]
    原来我才是影帝的白月光23
    >阮青穿书了,她混成了娱乐圈的18线女星,同时也是书中男女主“语重心长”cp超话的10级粉。她每天用小号在超话准时签到、打榜,做梦都希望莫重单和辛雯蕊有一天能够官宣。有一天,经纪人给她接了个剧本。男主是莫重单,女主是辛雯蕊,磕cp磕傻了的阮青决定去剧组接着磕。进组后,莫重单的经纪人:“你有…
  • 原来我才是影帝的白月光[穿书]
    小说《原来我才是影帝的白月光[穿书]》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原来我才是影帝的白月光[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da青蛙(晋江VIP) 山羊和青山很给力,见公屏氛围不好,不断刷着“欢迎莫重单”,尽量将这些不好听的话刷走。 莫重单突然沉默下来,他双手环胸坐在椅子上。 一脸严肃、眼神冰冷、带着不可冒犯的气势。 他生气了生气了生…
  • 原来我才是影帝的白月光[穿书]
    小说《原来我才是影帝的白月光[穿书]》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420完结 总书评数:1166当前被收藏数:2963 阮青穿书了,她混成了娱乐圈的18线女星,同时也是书中男女主“语重心长”cp超话的10级粉。 她每天用小号在超话准时签到、打榜,做梦都希望莫重单和辛雯蕊有一天能够官宣。 有一天,经纪人给她接了个剧本。 男主是莫重单,女主…
  • 从地狱归来
    小说《从地狱归来》TXT下载
    春夏秋冬,生老病死,乃人间之大识。“阎王叫你三更死,谁能留你到五更?”“我能。”——陆九州
  • 从鸿蒙系统开始升级世界
    小说《从鸿蒙开始升级世界》TXT下载
    重生回到过去,被蓝星科技促进系统选中成为科技引路人。万物互联引爆全球生产力,我站在科技应用最前沿,引领时代风骚。虚拟世界、云霄飞车、摩天城市、基因优化划时代的高科技终将帮助人类飞上太空,征服星辰大海。功成名就之时,吴皓在摩天城市接受采访。“吴总,为什么您要放弃首富,捐出名下所有财产,成立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