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曹羽】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的不想斩仙
    小说《我真的不想斩仙》TXT百度云
    曹羽,一个极度爱好银魂的二次元。因此,也学着银时在电视上买了一把木刀。到货之后,他拿着刀挥了两下。修真界巨震。渡劫期强者被一道刀光形神俱灭。洞虚期强者跌境。化神金丹直接跌入筑基期。筑基结丹道基破碎。自此,修真界人士对曹羽又爱又恨。曹羽:“我只想做个普通人。”
  • 夜空中的白月
    男主女主是曹羽,罗琳,陈莲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就是一个前世积福的女孩子,今穿古(架空)在古代混吃走剧情的故事。后期女主会回到现代,现代也会有段剧情。并不会出现打脸剧情,女主也不会......
  • 猎杀战场
    杀杀杀我战战战
    曹羽、王飞等一群情投意合的哥们结成了一个特殊的群体——X小组,这是他们在俄罗斯克格勃情报机构和美国联邦调查局档案里的代号,他们的真实名称是家园守卫者。他们是专为应对全球日益严重的各种奇异灾厄事件而成立的,所谓奇异灾厄事件,就是无法用常规手段来侦破和处理的神秘事件,这些事件伴随而来的不仅仅是…
  • 不朽血契
    血契,阴夫不够坏!
    自由与自我。平衡与对撞。秩序与欺骗。不可思议不说明不会发生。既存现实不代表符合常理。废柴男无福消受千万巨奖,来到另一个位面与魔鬼签订了契约。这可能是阴差阳错,也可能是命中注定。灵感来自吴淼大神的漫画。
  • 斗罗:首富,从绝世唐门开始
    斗罗首富从绝世唐门
    穿越斗罗大陆,降临绝世唐门年代,曹羽意外激活最强财富签到系统。开局拯救江楠楠,送公爵夫人入土!【叮!宿主签到成功,获得250枚金魂币】【叮!今日消费999枚金魂币,10倍返现中,奖励9点消费点数】霍雨浩:羽哥太牛了,我要永远烤鱼给你吃,羽哥要鲜香还是麻辣的?曹羽:弟啊!要不以后我封个“食神…
  • 风血征程
    风血征程
    作者:鱼中抽烟的鱼政治是残酷的,历史是血泪书写的,人生是变幻无常的,那人性又会是怎么样的呢?尤其是在活在乱世之中的人,他的人性又会是怎么样的呢?为了个人生存,你有理由对敌人残忍。为了亲人朋友的生存,你更有理由对敌人残忍。为了母国的生存,你还又理由不对敌人残忍吗?纵然别人有一千个理由,一万个…
  • 魔鬼契约
  • 风血征程
    曹羽慕容《风血征程》
    《风血征程》完结 作者:鱼中抽烟的鱼 政治是残酷的,历史是血泪书写的,人生是变幻无常的,那人性又会是怎么样的呢?尤其是在活在乱世之中的人,他的人性又会是怎么样的呢? 为了个人生存,你有理由对敌人残忍。为了亲人朋友的生存,你更有理由对敌人残忍。为了母国的生存,你还又理由不对敌人残忍吗?纵然…
  • 修仙战神回都市
    小说《修仙战神回都市》TXT百度云
    六年前,他拜入修仙大能门下,成为威震蓝星的战神。期间,家族惨遭仇家灭门,重伤的生母卧床,名义上的妻子却不离不弃,替他养老送终。如今他战神归来,妻子遭遇不测,半身瘫痪,容颜尽毁,受尽屈辱。灭族之仇,不可不报!养母之恩,怎能不还?且看曹羽快意恩仇的都市生活。
  • 三国:曹操偷听我的心声上瘾了
    小说《三国:曹操偷听我的心声上瘾了》TXT百度云
    穿越三国,成了曹操名不见经传的弃子曹羽。本意想一路坐享其成,却不想被曹操偷听心声,走上了一条被曹操坑娃的不归路。【老曹,典韦是我的,你一边凉快去!】曹操:哈哈!我捷足先登。【老曹,吕布天下无敌,你快收他当干儿子,我好等着给你收尸!】曹操:奉先,我不想当你义父,可以当你干爷爷嘛,哈哈。【老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