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月阳】的小说是什么?
  • 阳戮邪天
    阳戮邪天
    天道无常,人道茫茫,纵使六道轮回,七界破碎,天始终是天。天意如此,何苦逆天而行.寒风凛冽,冷风淋漓,只见万米高空的珠峰上站立着一个人,身着灰色的布衣,风虽大,但却未吹动那人丝毫衣角,只见那人双目微闭,神色自然,怡然有一种享受一般的感觉,仿佛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一般,若非亲眼所见,绝难想象那里会…
  • 解灵师
    小说《解灵师》TXT下载
    世人只知道有赶尸人、阴阳师、通灵人的存在,可是很少有人知道“解灵人”是干什么的!解灵人,解决一切灵异事件的人!光解决是不够的,还得用通俗的方法说给受害者听,让他们以后好注意。林月阳,是一个被称之为解灵人的人,在都市中一步步的解开各种迷团读者Q群:86422659已满请进二群10467474…
  • 解灵人
    月阳胡琳琳《解灵人》
    《解灵人》完结 作者:两包烟 结后感! 不知不觉,这书也写了六十多万字了,与老烟当初预料的差距很小很小,不管好坏,咱总算是写完了。 除了谢谢朋友们的支持,我也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了。 你们的支持是我写作的动力,这话虽然有点俗,但是还是得说一声,谢谢所有人,男的女的、老的少的! 有很多读者说…
  • 解灵人
    解灵人免费下载
    世人只知道有赶尸人、阴阳师、通灵人的存在,可是很少有人知道“解灵人”是干什么的!解灵人,解决一切灵异事件的人!光解决是不够的,还得用通俗的方法说给受害者听,让他们以后好注意。林月阳,是一个被称之为解灵人的人,在都市中一步步的解开各种迷团"
  • 追心逐道
    男主女主是月阳,菲儿,倪萍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醒来却发现到了奇异的圣神大路,是穿越还是轮回吗?是意外还是人为吗?武境飘渺他能否守固本心,坎坷的感情之路他能否走到终点。天道缈缈,人道无常,他会有什么样遭遇和命运。他追寻人生的意义,是否会失足其中迷失自我。武境之路,一条孤寂之路,多少人沉寂其中,谁又能巅峰回首漠然
  • 仑主
    小说《仑主》TXT下载
    《仑主》本玄幻小说与任何小说风格都与众不同,一个以斗气凝结出斗体浴血奋战的不同风格。凡尘们以丹田斗气凝结出斗体为的是壮大自身实力,凡尘、圣尊斗体、流星斗体、.....在莫十二十二岁那年冬天,从忠州县来了位父亲的旧友之女与莫十二年龄相差也就几个月。他们两人救下了一位负伤老者月阳,从此他的生活…
  • 在这个时代我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
  • 妖孽萌宝:强悍妈咪要御神
    萌宝妈咪要自强小说
    月阳,一介豪门养女,陷害、侮辱、入狱,传承一朝觉醒,毁容又如何?!神秘御神塔,强悍御神决,手牵可爱妖孽萌宝,闯荡神秘都市。“妈咪,这个叔叔长得怎么这么像晨宝?”传说,玉面阎罗从来不笑,但笑起来,一笑能倾城;二笑能倾国;三笑那可是能直接将直男掰弯!其实玉面阎罗还有一个身份,且看一代妖王的追妻…
  • 我的世界之最强怪物系统1
  • 破天神羽
    羽神破天
    仲氏乱天,天帝乾元陨落,天帝剑崩碎,散落四方,辉煌千古的天庭一朝崩塌。三百年后,闻天羽偶得魔元珠,开启修行之路,背负着仇恨和保护妹妹的责任,平静的生活一去不返,闻天羽从此踏上了一条曲折的逆天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