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木思】的小说是什么?
  • 自我捡到了反派美人 完结+番外
    木兰拓跋《自我捡到了反派美人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80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113 木兰认为思思是最宽容纯良的女子,被无赖调戏后仍选择原谅。 木思(微笑):后来我让他尝到了何为阉人。 木兰认为思思是最有同情心的女子,不忍他人爱情遭人脚踏而亲自去找县长调解。 木思(微笑):我绑了他女儿,以他女儿性命威胁。 木兰认为思思…
  • 源动星辰(天穹)
    小说《源动星辰(天穹)》TXT百度云
    《源动星辰》作者:天穹小猫01备注:本源,天地之纯净的能量,掌握本源,就可以独步宇宙。遗落在低级生命星球的家族遗子沈飞,因为一次突然的机会,觉醒了自己的异能。沈飞开始跨入神奇的宇宙世界,神农秘境,精英训练营,家族排名战,海王界,神皇窟,一次次探险将沈飞推向宇宙的巅峰。人族,妖族,虫族,机械…
  • 源动星辰
    源动星辰下载
    新书《逆战星空》三月十五号上传,不一样的星空,不一样的科幻!特种机甲部队林峰亲身经历地球毁灭,强大的爆炸力使林峰以光速飞离地球,醒来,林峰回到了二十年前的地球,那一年,地球不过刚刚走出大气圈,地球土星人工生态基地建成,那一年土星古文明遗迹被发现,那一年,林峰要参加万恶的高考..掌握了未来二…
  • 源动星辰
    亚瑟汤姆逊《源动星辰》
    《源动星辰》 作者:天穹小猫01 备注:本源,天地之纯净的能量,掌握本源,就可以独步宇宙。遗落在低级生命星球的家族遗子沈飞,因为一次突然的机会,觉醒了自己的异能。沈飞开始跨入神奇的宇宙世界,神农秘境,精英训练营,家族排名战,海王界,神皇窟,一次次探险将沈飞推向宇宙的巅峰。人族,妖族,虫族…
  • 五国公子争着邀请我
    小说《五国公子争着邀请我》TXT百度云
    樊凌萱出差因为飞机失事,穿越到了一个非穷苦的古代。不过穷就算了,这个世界居然还这么乱,到处战火纷飞,土匪横行霸道。好在这个原身有着一身神力,让那些想要来欺负她的妖魔鬼怪被她打的连连求饶,再也不敢来惹她。女孩家里非常的穷?没事,姐在二十一世纪学的就是农业,肯定饿不死。于是樊凌萱就带着大家开荒…
  • 女掌门的传言有误
    小说《女掌门的传言有误》TXT百度云
    身为大宗主的冷吱吱,世人对她有一种天然的滤镜,在他们的心里也一直以为冷吱吱,是天下无所不知的高手。可出人意料的是,大宗主不是威猛霸气,而是娇俏可人。空有宗主的威名,却是个无法修炼的废物。为了符合众人眼中的完美形象,冷吱吱踏上了寻找妖王内丹的旅途。可还未等她找到妖界入口,却等来......了…
  • 重生后在大佬怀中装傻子
    重生后我在大佬怀里装傻子
    她本是又爽又飒的女特工,直到任务失败,重生成了林家大小姐!不仅嫁给了上辈子的仇人,还要每天装傻子。“老公,吃饭饭!”“老公,睡觉觉!”江休复对她只有宠溺,谁敢动他的傻妻,统统报复回去!直到他挨了欺负:“老婆,你还不脱马甲吗?”这是一个扮猪吃虎,把大佬驯化成忠犬,帮自己打脸复仇的故事。
  • 我真不是恶龙啊
    男主女主是苏流,黄元,苏雪的小说是什么
    倒了八辈子血霉的黄唐穿越到了屠龙大陆,励志做一条快乐的龙10058841
  • 穿越之乐仙
    仙乐穿越到仙剑
    悠悠纪元,人生短暂,仙途漫漫。大千世界,终有我立足之地,三千繁花,必不能遮我之眼。我,顾长岭,定能寻的这三千大道。
  • 偏执男主快穿寻妻
    小说《偏执男主快穿寻妻》TXT百度云
    小剧场1“蔷蔷,这样睡不舒服,还是把衣服”外界清冷的影帝此时正抱着媳妇撒娇。2“你不需要变得强大才能配得上我,我可以弯下腰的”祈冥国万人之上的摄政王抱着微醺的女子疼惜的说着。3“宝贝儿,他们的嘴好脏,我帮你清理一下吧。”男子身着白大褂,勾起一抹阴恻恻的微笑,冷冷的看着网上的辱骂。1v1宠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