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木芝】的小说是什么?
  • 星灵天命
    灵异 天命
    易:作为一名普通人活到十七岁的他却突然发现自己本是作为战金灵而降生的绝世强者,挫折的感情之路的尽头,等待他的居然是繇:她出生在罕见的豪门家庭,她有着倾世的美貌,近乎无所不能的天赋。然而,作为沧曜灵的她又该如何面对她体内超越一切的力量
  • 共鸣塔
    小说《共鸣塔》TXT百度云
    相传,共鸣塔屹立于世界的最北方,共鸣山之上,由十四位创始人分别守卫十四层;那里是一切力量的源泉,人们通过阵法将自己与自然联系起来,产生共鸣,运用自然中存在的元素及能量。层数越高,力量越强。但也相传,共鸣塔的存在,是为了镇压一位强大的异族,为了加强镇压之力,创始人利用阵法将世界的人们联系起来…
  • 我的兄弟是个魔鬼
    小说《我的兄弟是个魔鬼》TXT百度云
    我是个记者,等等。什么,打不过,没事,我还有我兄弟,他是魔。
  • 亡神录[穿书]
    小说《亡神录[穿书]》TXT百度云
    本文3.17入v,当天三更。日更,【24:00/9:00】任选其一七方怎么也没想到,竟然有人想拿她炼丹,虽然她本体是朵莲花,但她修成人了呀,是人呀!怎么能拿人炼丹!所以她打翻了炼丹炉,捣毁了太华宫,下凡去了,毕竟人间这么大。不过自她救下个小屁孩,那家伙就成天在她耳边叨叨,“你是配角,是炮灰…
  • 一千零一段玄幻历史
    阅读玄幻小说一段话
    天空上面鼓动的苍穹,似乎在预示着什么?那能是什么呢?那便算作神的怒火吧?在这个世界上,人唯一不能战胜的生物,便是神啊!但总有一些渺小的人......
  • 重生之农女要逆袭 完结+番外
    木秀周水莲《重生之农女要逆袭 完结+番外》
    起点VIP20200401完结 6.83万总推荐 农大高材生木秀,带着装载着农机和种子物资的空间,重生到了那个缺吃少穿的年代。 这是一个什么奇葩家庭? 费尽心思分了家,望着自家被分到的半亩贫田,爹娘欲哭无泪,木秀心中哈哈大笑,这就想难倒她? 前世渣夫来示好,呵呵,上一世的债这一世好好清算清…
  • 重生之农女要逆袭
    木秀周水莲《重生之农女要逆袭》
    [穿越重生]《重生之农女要逆袭》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清清池 第1章逃跑 “哇哇哇哇”木秀是被一阵婴儿的啼哭声吵醒的,当她睁开眼睛,强烈的疼痛感让她不由伸手摸向散发痛意的额头。 “嘶,好疼。”木秀倒吸一口凉气,她竟然触摸到了一个比鸡蛋还要大的硬包,她还在迷迷糊糊时,紧接着就是一…
  • 惊天下之神才弃女
    小说《惊天下之神才弃女》TXT下载
    她,废材之身,她,天赋卓绝,两个不同的身份,本想默默无闻于世,潇潇洒洒过日子,却不料,世事无常,不放过任何一个,天降大任,一定非她不可。她便说,好的好的,既然不想让本姑娘安生,本姑娘怎么会让你们舒坦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惊天下之神才弃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越七零有空间
    木秀周水莲《穿越七零有空间》
    [穿越重生]《穿越七零有空间》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清清池(落尘vip完结) 简介:农大高材生木秀,带着装载着农机和种子物资的空间,重生到了七十年代末缺吃少穿的农村。这是一个什么奇葩家庭?费尽心思分了家,望着自家被分到的半亩贫田,爹娘欲哭无泪,木秀心中哈哈大笑,这就想难到…
  • 道魔传
    道魔传在线阅读
    一念仁慈,魔也是道,一念偏邪,道也是魔。俗话说“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因此魔本缘自于道。修道若不修心,不如不修。魔生于心,欲诛魔星,先诛魔心;道,只在个人心中,而不是指单一修行方式。一昧追求修行方式,便是本末倒置。用哪一种方式修练,修心、修身却是必经之路。徒有法术,不修身心,便会堕入魔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