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木齐】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召唤系统
    小说《神级召唤系统》TXT下载
    《神级召唤系统》姜游眼睛一闭一睁,穿越到异界大陆,绑定神级召唤系统,各路神仙都成了他的小弟。什么剑神、刀皇、大帝也敢在我眼前嚣张?看看我身后的诸天神佛!“如来,别一大早就念经扰人清梦,小心我给你关小黑屋里!”“孙悟空,你这妖猴,我种的蟠桃树你也敢瞎搞,看打!”“玉帝,别在这跪着了,赶紧回去…
  • 玄关
    玄关小说女
    盘龙锁关,玄关锁道,道锁仙;天地始于混沌,终于混沌,因果缭绕,轮回相伴,何以长生?问尽头为何物,一念成魔,一念成佛,遥指封仙。
  • 侠武九天
    武侠 遮天法
    每个人都不是主角,每个人又都是自己的主角,这是一个经历见识了欺骗,利用,仇恨,爱恨纠葛的人一生的冒险,他如何用自己的剑保持自己的本心,并且继续向前走下去本书无系统,无金手指不无限流,希望路过的书友能加个点击收藏,砂子感激不尽
  • 农女种田忙:夫君要霸宠
    木云歌刘氏《农女种田忙:夫君要霸宠》
    穿越重生《农女种田忙:夫君要霸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顾北琛(阿里文学) 萧墨整个人宛如雷击,感受着手下奇异的律动,他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问:“这里面,是我的孩子?” 上官月眼中含泪的笑了笑,手下用力了一些:“对啊,萧墨,这肚子里面的就是你的孩子。” “你快点清醒过来吧,木云歌…
  • 农女种田忙:夫君要霸宠
    农女种田忙:夫君要霸宠
    穿越而来,面对奇葩该揍揍,该捶捶,该怼怼。面对饥饿和贫困,云歌决心发家致富,活出自己的一片锦绣天地。且看她左手虐渣渣,右手来致富。凝着她心灵手巧脑瓜灵活,某腹黑王爷坐不住了,于是计计连环,定要将相中的小媳妇拐走。“喂,你做什么?”“媳妇,糖吃腻了,能吃肉吗?”腹黑王爷,了不得,霸道的气息撩…
  • 伐生诀
    男主女主是木琅,金鳌,木齐的小说是什么
    铺万人骨,铸无上仙道。木琅,一个从小在狼群里面长大的孩子,再一次巧合之下被人类收养,但是那已经深入到骨子里面的狼性却是无时无刻不影响着他,因而木琅从小被视为异类,受尽无数人的白眼。遭人嘲讽、被人殴打、世态炎凉。但再一次机缘巧合之下,木琅接触到了修仙之路,狼性未泯,已经将弱肉强食的思想深深刻…
  • 亡灵主宰
    末日亡灵主宰
    作为一个穿越回到过去的人,林凡掌握了骷髅召唤术,在这末世中大杀四起
  • 蛇妖倾城:废物少爷太轻狂
    蛇妖倾城:废物少爷太轻狂
    七荼宗大师姐重生在苏家长房小少爷身上,幼时遭到刺杀失去双腿从小受到宠溺变的刁蛮无理,京城有名的废物,恶魔,甚至相传是断袖,名声极差。对此苏南表示,呵,愚蠢的人类!“怎么换了一个身体连为师都不认识了?”“师傅我错了!”某女立刻认输。没有办法,这男人克她!
  • 蜜制甜宠:狼性老公,玩心跳!
    小说《蜜制甜宠:狼xìng老公,玩心跳!》TXT百度云
    【激情宠文】男友劈腿,她一醉方休,居然把H国呼风唤雨的乔家二少给睡了。睡了就睡了呗,天天纠缠她是闹哪样?纠缠不说,还逼她嫁给他?这是来搞笑的吗。“总裁,季少开了辆兰博基尼邀请夫人共进晚餐。”“把车砸了!”“总裁,季少要跟夫人求婚了。”“把我们公司跟季氏集团的生意来往全部切断!”“是!”某男…
  • 青石巷系列之红酒庄园
    小说《青石巷系列之红酒庄园》TXT百度云
    从鸽子趵回来的两年之后,吴上和平易继续生活在青石巷,这里的51号,还有预备翻新的52号,都预示着新生活的即将开始。但是那个人,似乎始终都存在于他们的生活之中,挥之不去面对突如其来的一切,是偶然,还是蓄意已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