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朱卿卿】的小说是什么?
  • 卿卿 [精校出版]
    小说《卿卿 [精校出版]》TXT百度云
    《卿卿》 作者:意千重 编辑推荐: 宅斗大神意千重首部转型力作,只谈风月 两小无猜|藏宝食谱|精明吃货|小梁将军祖父的绝密菜谱,离间了多年的青梅竹马。吃货的倔强坚守,教她辨清爱的一往情深。一个是温润如玉的翩翩公子,一个是霸道小气的年轻将军,情谊VS秘密,心动VS利益。 吃货自然萌属性 …
  • 卿卿来吃
    卿卿来 下载吃
    祖父的绝密食谱,离间了多年的青梅竹马。吃货的倔强坚守,教她辨清爱的一往情深。梁凤歌:朱卿卿,你再敢跑,看我怎么收拾你!朱卿卿:我不跑,我用走的。已有简体、繁体出版,出版名为《卿卿》...
  • 极品风月大亨
    极品风月大师
    “嗯,就在近期。”颜祥道拧了拧茉莉红红的脸颊。茉莉跟他大战后,脸上更染上了的红霞,至今仍未完全褪去,平白多了份娇艳。“那温蒂怎么办,你不把小姐也我看得出来,小姐其实已经接受了你,你应该”茉莉好心地在颜祥道提醒着,可是话还没有说完,她自己却吃吃地笑了起来,她这番说可大有深意,即为是了颜祥道,…
  • 谁让牵走我的是他呢?
    袁纪齐昭《谁让牵走我的是他呢?》
    下本接档,《莫挨我男朋友》主攻,话痨天师攻X看似精英手段圆滑招鬼体质受。【戳进我的专栏即可收藏,与我的完结文《男朋友又被鬼盯上了怎么破》有辣么一咪咪的关系叭。】上一世,华国唯一三大金奖得主:袁纪。然后,过劳死。袁纪觉得自己大概是天道粑粑的亲儿子,重生、十八岁、拥有一根毛绒绒的大尾巴!但是,…
  • 极品风月大亨
    小说《极品风月大亨》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极品风月大亨》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激情岁月 楔子 夜空明月高悬,地下小巷里血仍未干。 颜祥道看着自己流血的伤口,清楚的感觉到生命在随着鲜血的流淌而走向终点。 回想自己的一生,他突然感觉真的好似荒唐的梦一场! 不值,真的不值啊! 唉!如果能有一次重新来过的…
  • 腹黑总裁专心爱
    男主女主是姬哲睿,任优子,陆微的小说是什么
    任优子与这个来历不明的男人认识才二十四小时,就被他引诱同床了。她手放在男人衬衫扭扣上犹豫不定时,他说:优子,这里只有我们两人,你想怎么样都行。她的心底防线一步步为他沦陷,他对她宠爱也是无微不至然而当这个男人的身份与来历逐渐在她面前揭开后,才发现她与他差距大得她即使用尽一生也无法触及,她只能…
  • 独爱替身妻
    男主女主是姬哲睿,任优子,陆微的小说是什么
    独爱替身妻的简介:【想要和他永远在一起,是要付出代价的,譬如脆弱、短暂的生命。】因为一个约定,6建文将与女儿6微长得一样的任优子送给了昔日好友。任优子不明白,这么一个出色的男人,6微为什么却不愿嫁?当逐渐接触久了,任优子也开始发现了这个男人一些不为人知的惊人秘密她还发现原来自己与6微长得一…
  • 朱正廷:甜宠妻子
    想要客串的过来吧名字:年龄:身份:属相:皮相:配偶:注意:已经有了鞠婧炜,林允儿,宋雨琦然后毕雯珺,
    弃文别看了/禁止转载朱正廷:这草莓甜不甜啊?我:甜啊朱正廷:那我还有更甜的,你要不要?我:要“只见某人下一秒,迅速扑了上去”我:唔如有雷同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