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朱嫣】的小说是什么?
  • 东宫白月光
    男主女主是朱嫣,福昌,李淳的小说是什么
    姑姑为皇后,祖父为帝师。自小起,出身高门的朱嫣便被宠做了珍宝。人前,她被誉为帝京明珠。人后,她却跟着表姐三公主,将一个小可怜欺负至了骨髓里。“要是惹了三公主不高兴,皇后姑姑也会对我生气的。所以,便要委屈委屈五殿下了。”笑靥清甜的小姑娘,慢慢将手里的诗纸撕个粉碎。清瘦的五皇子安静坐于轮椅上,…
  • 东宫白月光
    朱嫣福昌《东宫白月光》
    晋江VIP2020040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306 姑姑为皇后,祖父为帝师。自小起,出身高门的朱嫣便被宠做了珍宝。 人前,她被誉为帝京明珠。人后,她却跟着表姐三公主,将一个小可怜欺负至了骨髓里。 “要是惹了三公主不高兴,皇后姑姑也会对我生气的。所以,便要委屈委屈五殿下了。”笑靥清甜的小…
  • 架空洪荒
    架空洪荒
    九州世界一万三千年后,修仙体系职业化。金系灵根可以选择成为剑仙,御剑飞行,千里之外斩敌人首级。很帅有木有?木系灵根可以成为炼丹师,修仙者中的高富帅。嫉妒吧?火系灵根可以选择成为炼器师,无论哪个世界,军火生意都是暴利。看!托尼土系灵根可以成为建筑师,开发商永远都是大爷。看我大天朝。@各位书友…
  • 乱世哩
    小说《乱世哩》TXT百度云
    北魏自六镇暴乱之后,朝廷在无力直属地方,内庭自由灵太后执政以来,混乱不堪,为了能够长久的掌控朝局,灵太后不惜毒杀亲子,扶持孤女维政。原以为这样就可以瞒天过海,岂料这一切早已被六镇起义中新崛起的势力尔朱容所发现,为了给濒临破产的北魏王朝狠狠一击,没想到这一切的暴风雨来临的这么快。几乎血洗了无…
  • 都市仙神记
    都市女神记
    古老的传说中,茫茫宇宙有一主宰,名为‘鸿蒙道主’。鸿蒙道主每隔六万万量劫就会降下一块‘道主金令’,能得金令者,可参悟宇宙大道,成就仙神之上的境界。林凡,一个垃圾堆里长大的,机缘得到金令,从此走上了一条逆天抗命之路。......“武林高手?”“仙神重生?”一金砖拍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仙…
  • 异匪
    严辉朱嫣《异匪》
    《异匪》完结 作者:无宇天 论匪 说起土匪,脑海中马上浮现高山峻岭上,一处破旧山寨,两名衣冠不整的喽啰在寨们前来回巡逻,大刀被他们半提在手上,一个懒懒哈欠,那锈迹斑斑的破刀顺着手臂的上抬被无力的举起。下了山,土匪们行动如风,一窝蜂的涌上村落,他们打家劫舍,烧杀掳掠,可谓无恶不作。待到官…
  • 异匪
    小说《异匪》TXT下载
    一个考研学生遭遇车祸,穿越降生到一个陌生的世界,出生在一个土匪家庭.这个土匪不打劫!主角以一个土匪的身份游走在各个国家势力之间,凭着各种身份,见识一个又一个家族的兴衰,见识一幕又一幕各个势力的明争暗斗,自如的周旋于不同的敌人之间,让自身的土匪势力不断成长。阴谋诡计是一项复杂的工程,不是简单…
  • 重生之巫女有毒
    小说《重生之巫女有毒》TXT下载
    伊薇是為了消滅妖怪而活的巫女當她死亡的那一刻,以為解脫之時萬萬沒料到有人施行禁術,讓她在另一個時空復活──更糟糕是遇到霸道的皇上?〝靈力強大的巫女?嗯,在我的眼裡看來似乎不怎麼樣。〞〝......〞〝倒像是我理想中的女人。〞〝......〞?他在調戲她??然而,陪伴在皇上的身邊,以巫女身分…
  • 海归王妃
    明天再上传一章,就达到了提jiāo复审的要求。小凌我依然不知道是否会A签,无助啊!先和亲们报备一声:如果文
    (新文《壕妻》,是作者君的突破之作,宠文,非常好看。)(完本)皇帝御赐‘麻辣’二字,可‘修’夫。要娶她?可以,但要先学会男子三从四德、妇唱夫随为何物再说。咦?她还没教呢!他就照做了。就是偶尔被折腾的下不来炕额!看美女设计师从痴傻儿到女神的完美蜕变,且看她怎样用现代智慧玩转古代。麻辣王妃带你…
  • 我才不是大魔头
    小说《我才不是大魔头》TXT下载
    穿越到玄幻世界,获得一个邪魔克星系统。只有了解邪魔,才能干掉邪魔,只有比邪魔更像邪魔,才能成为邪魔的克星。身为正道盟中专门负责对付邪魔外道的人,当然得学几份魔门功法,否则怎么顺利接近你们这些邪魔?魔门十大酷刑?那肯定也得掌握,不然怎么让你们招供?心狠手辣?你们这些邪魔外道,整天想着加害于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