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朱敬】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你们闻起来很好吃
    你闻起来很好吃np
    柳花馨曾经是个普通人,但是有一天她被系统选中绑定,本来可以开启了左拥右抱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道路,但系统它不给力,前期饿着肚子工作,中期口粮的问题很让人头疼,只能看不能吃,后期呵呵呵毁灭吧!女主非人类女皇蜂,都是她的小蜜蜂。【第一次写,希望小可爱多多支持~~】
  • 早知道就不捡你回家了
    早知道就不答应你了
    雪夜醉酒的林阳被即将无家可归的夏言捡回家。出于感恩的心,林阳收留夏言,让夏言不至于冻死在雪地上新闻。本以为只是帮个小忙,但两人的生活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经历过各种事情,相互扶...
  • 东宫白月光
    男主女主是朱嫣,福昌,李淳的小说是什么
    姑姑为皇后,祖父为帝师。自小起,出身高门的朱嫣便被宠做了珍宝。人前,她被誉为帝京明珠。人后,她却跟着表姐三公主,将一个小可怜欺负至了骨髓里。“要是惹了三公主不高兴,皇后姑姑也会对我生气的。所以,便要委屈委屈五殿下了。”笑靥清甜的小姑娘,慢慢将手里的诗纸撕个粉碎。清瘦的五皇子安静坐于轮椅上,…
  • 建安孤鸿
    小说《建安孤鸿》TXT下载
    二魂侍一体,嘉言懿行,还是特立独行?且看无信仰、无理想外加无底线的三无少年如何游走于阴谋阳谋之间?如何存活于兵荒马乱之中?又如何真正,来三国刻下自己的烙印!
  • 我在末世送快递
    末日送快递
    【废土+系统+幽默】末世来临,人类建造中心城,被称为世界最后的乌托邦!“叮!恭喜宿主绑定末世速递系统!”“高阶任务开启:将血清送至丧尸王老巢,任务失败,抹杀宿主!”快递小哥周岩,怒摔摩托:“狗系统不当人,老子不干了!”什么,任务奖励神级功法?疗伤圣药?超级武器?!周岩默默扶起摩托:“我觉得…
  • 不当好皇帝
    神农皇帝好不好
    江山?嗯挺好,朕收了!美人?嗯不错,朕要了!反派?嗯烦人,砍了吧!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怀,兵王重生,朕才是这个世界最大的bug哈哈哈哈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当好皇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西行志:狮驼白象国
    小说《西行志:狮驼白象国》TXT百度云
    血池骨山六牙白象吴玄重生在这个西行必经之途两百年后,将有一只西行团队经过!他必须,做些什么让这片世界从此留下狮驼国的传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