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朱术桂】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明末
    重生明末小说
    晚明,天灾连绵,人祸不绝。关外建州铁骑虎视眈眈,屡屡南下;西南土司桀骜不驯,连年动乱;中州大地百万流民军纵横驰骋,截断南北。此天意,岂人力可挽?宁靖郡王朱术桂,太祖八世孙。1683年,台湾郑氏明军为将施琅所败,明延平郡王郑克塽遂降清。朱术桂
  • 从将军到明皇
    小说《从将军到明皇》TXT百度云
    朱术桂,太祖八世孙,辽简王朱植七世孙,长阳郡王朱宪焕的次子,公元1683年,台湾郑氏东宁明军被郑氏旧将施琅所败,丢失重要的战略要地澎湖。明延平郡王郑克塽遂决定降清。朱术桂决定殉国,自缢而死,成为皇明最后殉国的宗室王爵。白澈,如同其名,只会扯淡的现代大学生,附身于崇祯中叶的朱术桂身上,成了远…
  • 金门1662
    小说《金门1662》TXT百度云
    2062年,雇佣兵朱弘飞被巨商选中,以时光机穿越至四百年前的1662年,欲盗取建文帝流落民间后带走的大明制青玉传国玉玺,却误入金门岛,于鲁王墓前,巧遇坤兴公主。这一年,是大明永历十六年,大清康熙元年;这一年,郑成功收复台湾,同年病逝;这一年,西班牙王国马尼拉当局巧借名目,数万华人被杀;这一…
  • 开局就是绝境
    小说《开局就是绝境》TXT百度云
    一个网友氪金大佬,死后穿越在一个历史上都没有记载的亡国王爷身上:宁静王朱术桂的孙子身上。然后,便赶上了郑成功之孙郑克爽投降鞑清于是,朱见深一出生便遇到绝境!郑克爽可以投降,台湾任何官员百姓都可以投降。唯独朱见深等朱明后裔不行!君不见,崇祯三子,那个永王么?七十多了还被鞑清挖出来凌迟。连其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