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朱玄明】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太监系统
    小说《无敌太监系统》TXT百度云
    《无敌太监系统》 夏水长天著 有没有搞错,别人穿越不是成为帝王将相,就是吊丝逆袭,我怎么这么倒霉,穿越成一太监,曾经我想死,真的想死,幸好有了无敌太监系统。于是,我发誓,如果死不了,一定要重新做回男人。 这是一个太监升级成为男人的故事,至于期间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撼动寰宇,搅起天下…
  • 无敌太监系统
    无敌太监系统txt下载
    烈阳骄如火球,悬于中天之上,滚滚的热浪,挥洒而下,覆盖于了世间的万千事物之上。骄阳之下,尘间之凡人,忙忙碌碌,或为生计而奔波,或为金钱而忙碌,或为名利而钻营。无论为了什么,无论多么忙碌,无论怎样的辛苦,凡世千千万万之人,总会有一个奔波的目标。或昂然而笑,或自得窃喜,或志得意满,这些都是人生…
  • 大清第一直男
    男主女主是秦世霖,乾隆,雍正的小说是什么
    清穿了怎么办?喝杯凉水压压惊!当皇帝?这是必须哒!只是这皇帝当的太憋屈了,怎么就惹了这么一个阴险狡诈,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大贪官啊?!我是直男,清穿第一直男啊!(男主受,攻是猜猜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