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朵拉歌】的小说是什么?
  • 构装姬神作者:蝙蝠绘(起点vip2013-04-20完结)
    小说《构装姬神作者:蝙蝠绘(起点vip2013-04-20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构装姬神/蝙蝠绘着]书籍介绍:“不要给读者灌输错误的内容啊!”蓝发少女吹了吹正袅袅冒着青烟的拳头,脸上带着令人畏惧的恐怖笑容说道。“至、至少等我说完再打”男子捂着肿了个包的脑袋,面色委屈。“西维,笨蛋。”蓝发少女身…
  • 构装姬神
    构装姬神和魔装战姬
    “构装姬神,那是以人类少女形象出现,即使在这个魔幻世界也属于‘非常识’的生命体。”戴着黑框眼镜的男子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缓缓地说道:“而这本书所讲述的,就是名为西维的男子在异世界建立构装姬神后噗嘎!”“不要给读者灌输错误的内容啊!”蓝发少女吹了吹正袅袅冒着青烟的拳头,脸上带着令人畏惧的恐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