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李元香】的小说是什么?
  • 在异界的日子作者:水心清湄(晋江金牌封推vip2013-05-18完结)
    男主女主是李元慧,李元香,李元的小说是什么
    ◇◆○●☆★◇◆○●☆★◇◆○●☆★◇◆○●☆★◇◆○●☆★◇◆○●☆★◇◆○●☆★◇◆在异界的日子作者:水心清湄等级横越大陆是一个以武为尊的大陆,修为的高低会不仅关乎个人的地位,就是家族和国家也会受到影响。这片大陆等级森严,这片大陆无边无际,就是武神也不敢说能走遍世界。这个世界上有两个大…
  • 诅咒恐怖来袭
    校园诅咒恐怖小说
    未知的荒村,黑暗的来袭,神秘的死亡,恐怖的死亡录像,李元香为全体的生存而重返恐怖源头,荒村如何,生死如何,神秘诅咒浮出水面,如何终止?
  • 吉光灵探
    小说《吉光灵探》TXT百度云
    我叫吉光,“吉记”杂货铺的老板,因缘际会,我成为了一名灵探,从此开始了惊悚怪异的探案生涯。诡谲迷离的杀人奇梦,涉及到生死轮回的报复不休一条因恶念而生的罪恶锁链一瞬即为永恒的永生游戏异鬼出没、永被夜雾笼罩的黑水镇世界之巅的诡秘,喜马拉雅深处的极天之海都市传说、科学假想、生死探险,一切尽在旅程…
  • [奇幻]在异界的日子
    小说《[奇幻]在异界的日子》TXT百度云
    在异界的日子 作者:水心清湄 等级 横越大陆是一个以武为尊的大陆,修为的高低会不仅关乎个人的地位,就是家族和国家也会受到影响。 这片大陆等级森严,这片大陆无边无际,就是武神也不敢说能走遍世界。这个世界上有两个大帝国——大秦和大昭。其下有四个主国依附两大帝国,这四国是离、楚、燕、云。而…
  • 透视妖孽在都市
    透视妖孽少年
    【火爆免费,十万人追更】一个来自神秘山村的妖孽少年夏柳初入花都,不仅医术群,更有一双透视神眼。夏柳说:我最擅长的便是十八路推手,保准手到病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透视妖孽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透视妖孽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在异界的日子
    男主女主是李元慧,李元香,李元芳的小说是什么
    李元慧带着满级的游戏技能穿越到异界,在这片强者为尊的大陆上,李元慧誓要登上那至强之位,从小城到学院,从学院到国家,从国家到大陆,步步奋斗,步步惊心。一朝功成,她成为大陆史上最光辉的一笔,且看女主在异界的强悍成神之旅!内容标签:异世大陆、异能、玄幻魔法。第1章:等级横越大陆是一个以武为尊的大…
  • 舰宗
    舰宗txt
    舰宗格言:要练成绝世神通,首先要把脸皮练得如铁似钢!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人间的恩怨,要视若浮云。舰宗修士,人手一条本命仙舰。仙舰能飞于九天,能潜于深海,能遁于大地。又大小如意,能大如太古巨岳,可小如芥子微尘。舰上有储物空间、生活空间、宠物空间、种植空间强大的舰宗修士,一条仙舰,就是一个…
  • 仙世魅皇
    断天涯之巅。百度搜索xingcnxioshu.cm天边的夕阳似血般红艳,通红的颜sè像是深深映烙在血红
    (此文乃修真文爽文,小白yy流,不喜请点差勿喷)冥冥天意,六道轮回。仙世魅皇,笑傲寰宇。一次外出游玩,一块无意中得到的宝石。一次穿越异世,一方宝物逆天。一次友谊背叛,她跳崖而死。她愤怒,她不甘。再次重生,她回到了前世!终于,她明白了一切的缘由!这一世,她不再是以前的那个千依雅,她是逍遥于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