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李君玉】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帝女凰途
    小说《重生帝女凰途》TXT百度云
    书名:重生帝女凰途 作者:樱雨飘零 前世,她是镇南王府嫡女,领兵南征北战,助父王庶兄夺得天下。却落得和亲蛮族、孕中惨死的下场。他,是千机门门主,江湖上关于他的传闻有二“智多近妖”、“生人勿近”,却心甘情愿只做她的谋臣。“阿玉,你若要这天下,我定呕心沥血为你送上。”上一世他的誓言犹在耳。…
  • 重生帝女凰途
    重生帝女凰途百度云
    重生帝女凰途的简介:【女强,爽文】她是镇南王府嫡女战神,领兵南征北战,助父王庶兄夺得天下。却因“功高震主”,落得和亲蛮族、孕中惨死的下场。他,是千机门门主,江湖上关于他的传闻有“智多近妖”、“生人勿近”,却心甘情愿只做她的谋臣。“阿玉,你若要这天下,我定呕心沥血为你送上。”上一世他的誓言犹…
  • 枯剑吟
    小说《枯剑吟》TXT下载
    山上有个奇怪的少年,少年黑衣白发,腰间无剑,却挂着一柄剑鞘。看着身边无人,所以这天他走了。他决定要去看一看北边的雪,听一听西边的风,问一问南边的水。最后,再去见一见东边的人。
  • 不愿爱王子的灰姑娘)
    小说《不愿爱王子的灰姑娘)》TXT百度云
    《不愿爱王子的灰姑娘(原名幸福是求仁得仁)》完结+番外 作者:风起云扬 作者有话要说:洛小姐也很有钱啊!只是,跟凌公子一比,就不值得一提了。 凌公子的爱太过霸道。他从来就没想过自己莫名其妙地对洛小姐的好,会给她带来很大的困扰。他只顾着自己的感觉,完全忽略了洛小姐的想法和感受。 偏偏洛小姐…
  • 奇道异变
    小说《奇道异变》TXT百度云
    适者生存,强者为王为尊,人心险恶,弱者无立锥之地,在强者制定的规则里弱者如何在夹逢中生存。武道盛行,道是那个世界的规则,武者参悟天道,逆天而行。那个世界异族横行,种族林立,环境与生存与文化的差异,对道的参悟却各有见解,各族有各族的修道法门传承,,各人有各人的修道心得,天才独自创道。是修灵魂…
  • 穿越之皇后(未txt完结)
    小说《穿越之皇后(未txt完结)》TXT百度云
    第一部:西方有佳人, 一笑倾人城, 再笑倾人国. 花自漂流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一剪梅》.. (注:不喜掏心掏肺者,慎入.如有被雷到,概不负责.也请不要在书评下面,发泄您的不满,侮辱作者) 第二部:风乍起, 战火纷飞, 痴红颜, 定江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