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李建】的小说是什么?
  • 王牌特卫2
    readx();特卫局下发g20世界首脑金融峰会的保卫手册,拟定出国保卫人员的名单。paipaibo
    龙阳武警支队金牌狙击手李建,在山南省武警搏击比赛中,获得冠军,引起了中央特卫团的注意,中央特卫团教官东方云梅亲自到龙阳考核,招收李建成为一名特卫团的战士。这时,国际风云变幻,能源紧张,R国总统普鲁斯偕同夫人多琳访问我国,R国的黑暗势力和I国、M国互相勾结,派出杀手,千里追杀普鲁斯总统。李建…
  • 重生之科技狂人(醉马)
    小说《重生之科技狂人(醉马)》TXT百度云
    作者:醉马“我们面前的敌人是谁?贝尔、朗讯、NEC、辉瑞、英特尔、GE、大众、三菱、索尼、苹果,但是不管他们是谁,我们只需要产品比他们强,价格比他们便宜,就能把他们打的屁滚尿流,就能打的他们不停的割地赔款。”李建看着面前三十多个收录机厂工人,都在哪儿茫然的瞪着眼睛,似乎不知道他嘴里这些都是…
  • 战国大权臣
    战国大权臣
    穿越之后竟然还能重生?第一次穿越,想要当个好贤臣的李建被秦昭王嬴稷、秦始皇嬴政接连吊打,还被众多猪队友所拖累。第二次重生,李建决定,辅佐别人什么的玩蛋去吧,自己要先做权臣,再做华夏新王朝的皇帝!
  • 无限之完美基因
    李建楚轩《无限之完美基因》
    《无限之完美基因》完结 作者:风翱云 已经完本,无限同人,一个拥有了吞噬基因而进化的能力的人,在无限恐怖的空间里,会有如何的表现呢? (第一卷抄袭Z大原文较多,可以从第二卷开始!) 推荐一本好书,无限道武者路,大家可以过去支持一下!
  • 修仙互联网
    修仙界互联网
    修仙靠什么?财侣法地。首要的就是财富。李建穿越异界,靠着不断改进的系统组建起庞大的修仙网络,网罗了全世界的资源,所有人都在不自觉地为李建打工,却不被人所知。李建:什么?结婴丹?先扣下再说。系统:明白。明面上李建创立学院式门派,让所有人挤破头地想加入。打破了凡人不可修炼的铁律,卷起修炼狂潮。…
  • 乡村鬼医
    全文免费听书乡村鬼医
    乡村小子李建,人穷志不短,妄图要将村花娶回家。但在幽会之时,却受到情敌迫害,差点丢了性命,最后不仅化险为夷,更是获得了神秘的鬼医老人传承。医术,我有药童鬼,寻药制药,财源滚滚而来,名利皆入口袋!相术,我有道童鬼,卜筮算卦,前知五百年,后知五百年,不准不收钱!武术,我有金刚葫芦娃,任你妖魔鬼…
  • 重生之科技狂人
    李建齐翠萍《重生之科技狂人》
    《重生之科技狂人》全集 作者:醉马 “我们面前的敌人是谁?贝尔、朗讯、NEC、辉瑞、英特尔、GE、大众、三菱、索尼、苹果,但是不管他们是谁,我们只需要产品比他们强,价格比他们便宜,就能把他们打的屁滚尿流,就能打的他们不停的割地赔款。” 李建看着面前三十多个收录机厂工人,都在哪儿茫然的瞪着…
  • 重生之科技狂人
    重生科技暴利狂人txt下载
    “我们面前的敌人是谁?贝尔、朗讯、NEC、辉瑞、英特尔、GE、大众、三菱、索尼、苹果,但是不管他们是谁,我们只需要产品比他们强,价格比他们便宜,就能把他们打的屁滚尿流,就能打的他们不停的割地赔款。”李建看着面前三十多个收录机厂工人,都在哪儿茫然的瞪着眼睛,似乎不知道他嘴里这些都是些什么东西…
  • 唯我佛尊
    男主女主是李建,李天佑,楠楠的小说是什么
    《西游记》仅仅诉说了关于西行的故事。可是事情真的只有这么简单么?现在,我告诉你,西游只是一个开始,故事并没有结束。唐三藏,孙悟空,猪悟能,沙悟净,小白龙。这五个人的路,还会继续走下去。当我跪在佛前,摘去金箍的刹那,我终于记起了,我到底是谁。我是谁?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我是妖族大妖孙悟空。我…
  • 超级商店
    超级联盟商店
    “这里是超级商店,只要您有足够的能量点,什么都能兑换!”“好大的口气,老子想要个妹子,行不?我擦,还真有!”失意青年李健,被富二代毁容之后进入了人生的低谷,在一次英雄救美之后得到两枚耳坠。令他想不到的是这耳坠竟然蕴含一个空间,空间之内有一个超级商店。只要有能量点什么都能够兑换,超能力、魔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