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李忠良】的小说是什么?
  • 生化!星际外援
    生化 星际救援结局
    生化!星际外援作者:疯丢子地球,地球【随机选择人体生成,女性,太阳系三号星球亚洲东部人种,现提取该地区文明信息提取文字提取编号生成系统“名,字”提取完毕】蓝色银光的机器凹槽中缓缓出现一个人体,头部被罩在一个头盔一样的机器中,机器表面屏幕在闪光,一串串快速划过的赫然是无数汉字。【请选择“名,…
  • 生化!星际外援|生化星际外援
    小说《生化!星际外援|生化星际外援》TXT百度云
    《生化!星际外援》 作者:疯丢子 【国家资料库登记的你的信息链结合者是多特,当然,这个你们都不知道,但是当A1又吸收了你的精神力醒来后,你们三人的信息链都发生了一定程度的转变,最终多特的新的信息链结合者已经成为了派伦星的一个女性,而你和A1的信息链还没转变完成,不过结合度正在逐日变高,也…
  • 灵武:惟我独仙
    万神殿!超然存在!即便是绝大多数的神灵,都无法通过正常途径找到它。只能是通过高举神座时,在万神殿留下
    天轨交错,灵气复苏,时空裂缝,异兽入侵。保卫家园,人类奋起,灵武崛起,修行大昌。刀剑流,光刃纵横,无物不斩。热兵流,枪炮武术,人形战舰。格斗流,罡劲震波,真实伤害。灵念流,无形无相,万来万挡。周易:我是穿越者,自带心灵矿井,你们以武入道,我挖矿修道,至上大道。元一:偷窃了我梦想的虫子啊,即…
  • 重生之商女天骄
    商女天骄
    再活一世,她异能在手,纵使神佛也难挡恶女来袭振祖业、兴家园,虐尽前世负我欺我之人!他是身份尊贵的皇,拥有无双风华,紫眸戮尽世间血色,却唯独对她宠之,爱之。他曾说:“为你,本皇愿负尽天下!”可宠着宠着,却一不小心宠过头了。大街上某恶女拿着某皇的画像:“各位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帅哥一枚,一两…
  • 重回九七做人生赢家 完结+番外
    小说《重回九七做人生赢家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612完结 总书评数:303当前被收藏数:1668 九七年的时候,唐家村还没人知道村头几百年的老茶树会值钱 也没有人知道搞旅游也能让村子富起来 更没人知道这个唐嘉木是从十几年之后穿回来的 重活一世,唐嘉木决定要让自己赢在起跑线上 阅读指南: 1、重生苏爽文,男女主青梅竹马…
  • 寻龙探险
    好看的寻宝探险类小说
    一群以王中为首的寻龙探险队成立了,他们誓要找到传说的龙,他们在各处有记载的地方进行勘探探险,遇到了一个又一个的奇异生物,一个又一个的坊间神话故事,引领者他们前进的脚步,丛林,古镇,深井都留有他们的脚印,王中小时候见到的被铁链锁在河中的龙,究竟是不是孤单存在的..........
  • 情深蜜恋:霸道总裁说爱我
    “顾昔昔,你这辈子都只是我用来上位的一个工具罢了!”一抹冷冽至极的声音在顾昔昔的耳边响起,那尖酸的语
    【甜宠文】他是叱诧两道的冷酷帝王,却因一场阴谋错爱了人。她是豪门隐世千金,放着暖男护花使者不爱,却偏偏对他情有独钟,一爱便是七年。结婚三年,顾昔昔一直想偷到席先生的小蝌蚪,奈何席先生一直对她不感性趣。直到有一天,夜黑风高的一个晚上,某男光着性感的身子爬上某女的床,邪魅至极,“老婆,我来给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