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李才】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全能败家子
    小说《重生之全能败家子》TXT下载
    ;;重生过后,金手指伴身,足球、篮球、网球、武术、琴棋书画、吃喝玩乐样样精通,只要有足够的成就点,什么都能学会。什么,成就点不够,没关系,只有能败家挥霍就行了。在围棋中,李才是围棋上帝,人工智能阿尔法狗也不能赢他。在篮球中,乔丹、科比的纪录,李才轻轻松松打破。在足球中,梅西、c罗在厉害,也…
  • 统领娱乐圈的正确方式
    小说《统领娱乐圈的正确方式》TXT百度云
    简介一父子“我是谁?“李才面带微笑地问道。“爸爸!”无数位明星大咖们,异口同声地回答道。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的苟且,和远方的苟且。你们准备好,我来苟且了简介二戏子所谓戏子人生如戏,岁月似棋。在戏里当角,在棋盘上为子。人生,不过一场戏子
  • 帝谕龙章
    小说《帝谕龙章》TXT百度云
    青龙,又称苍龙、孟章,是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中的形象,为“天之四灵”之一的东方之神,对应“四象”中的“东方七宿”。帝谕,又称帝令、八荒,是传说中法师和炼体师的尊称,为“万物之主”主宰的无上意志,统御“大千”中的“万法世界”。李才,一个平凡、普通的年轻人,因为一颗“黑珠”踏上了辛苦的修习法术之途…
  • 我的老婆是群主
    我的老pó被群文
    低武世界某处山寨,一道倩影懒散的坐在山寨头把座椅上,眉眼低垂,仿佛打着盹。叮:新人纳兰嫣然加入群聊叮:新人凉冰加入群聊叮:新人七代火影他妈加入群聊那倩影猛然惊醒,灵光的眸子转了转,露出一张精致的脸。“管理大大,管理大大在不在?”“不在!”“大大,看在我还要养我那个不成器的相公份上,帮帮我!…
  • 死间清理师
    男主女主是李可,刘雅婷,李才的小说是什么
    死者,特别是死了很久却无人过问,很久才被人发现的死者,他们的房间长期放置着尸体,现场的状况总是诡异莫名,而我,就是一名死间清理师,专门负责清理这样的房间,但是欢迎关注我的微博/p/1005051426664592大家看的时候记得先登陆(QQ号直接登陆就可以了!)然后点一下封面下面的推荐按钮…
  • 热爱
    热播剧同人小说
    苏州青年尚晋大学哲学系毕业后,留在北京当了一名北漂。北京姑娘李貌是尚晋的女朋友,李貌迟迟未敢领尚晋见父母,因为父母希望李貌能找一个有北京人身份的男朋友,于是尚晋考取了北京司法局专业社区调解员的职位,有了北京人的身份。见过父母后,事情也并没有简单。他们在成家立业的道路上,演绎了一出快乐丰富的…
  • 王叹之林思雨
    王叹之林思雨
    王叹之本是一个普通人,但在一次意外中获得鉴宝神瞳,之后每次鉴宝必中。鉴宝有风险?对你而已,我可不担心,在这个花花世界,财富,女人,地位,我唾手可得,凭借一身的鉴宝本事,我在都市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无须努力,装逼打脸的人生唾手可得!
  • 都市之神级鉴宝
    都市之超级鉴宝
    王叹之本是一个普通人,但在一次意外中获得鉴宝神瞳,之后每次鉴宝必中,他高超的鉴宝能力结识了不少大腕跟有钱人并抬高了自己的身价,从此开始装逼打脸的人生。
  • 唯我主宰
    唯我主宰txt
    原本渐显颓势的帝国第一世家南柯家族,皆因其嫡系血脉南柯睿救了一个来历神秘的邋遢老头而彻底改变;一颗不知名的神秘珠子,一个拥有起死回生之力血脉的乞丐女孩也悄无声息的融入了他的生活,牵引着他走向未知的人生轨道!无敌绝学《命经》、远古念力传承,神秘莫测的无上灵物,一步步将南柯睿推上唯我独尊的主宰…
  • 我在龙雀府当前卒那些年
    小说《我在龙雀府当前卒那些年》TXT百度云
    大夏王朝设龙雀府,专司处理异兽妖魔祸患。方末,龙雀府的一个小小前卒,依靠意识中的《山海真经》,接触异兽获得各种奖励,只愿苟全性命于乱世,却不得不卷入纷争,无奈披上新马甲。既是不起眼的凡人,也是无敌的神秘修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