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李抱玉】的小说是什么?
  • 抱玉
    抱玉全文免费阅读
    抱玉(smile_筱悠)
  • 隋血
    隋血小说下载
    顺为奴,逆则王!隋末唐初是中国历史上的一个传奇时代!风云激荡,铁血横流,无数的英雄豪杰推动中国历史走向辉煌!一个来自现代的小人物,一步步成就自己的辉煌!征高句丽,破突厥,下江都,收西域,我无所不在!—————————————————本书要展现的隋朝,是对世界历史有着巨大贡献的王朝,而不是演…
  • 铁血中唐
    铁血中唐txt下载八零
    内忧外患的中唐,群雄并起,文臣武将倍出,却还是未能挽救大唐走向衰败。现代大学生何浩然猝死魂归中唐,附于一个被土蕃抓去的奴隶身上。且看他如何改变现状,亲历数次著名战役,平内乱、战外寇,让中唐重现辉煌。
  • 一川风雨
    作者一川风雨
    纵横四组花满楼出品。姑且写一段不算简介的简介:我想写一个宏大背景下小人物的困苦挣扎沉浮飘零,每一位被冠以‘人’这个称呼的个体,都有属于他自己的准则和坚守。《一川风雨》——且看为战斗而生的人、开始为生存而战斗!一川风雨书友群:211158600,有意者可进来看看。"
  • 玄黄之下
    上玄下黄中玄黄
    白太平误入仙侠大唐,不等主角发威,大唐自行搞定了四周敌寇,白太平用手机充做造化玉牒,忽悠了天师教真人张朝栋,却因道心浅薄、无神无信,与仙法绝缘。白太平只得努力攀爬,与天师教弟子争锋;与天下教派争锋;与满朝文武争锋。总要实现心中壮志“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