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李晋鹏】的小说是什么?
  • 父未亡的美好生活
    重生之父未亡的美好生活 txt小说
    作者:醉小仙似梦非梦李悦不知道这是怎么了,自己明明死了?就算要救我不是该手术么,干嘛要给我打针那?为什么又看见妈妈在哭呢?妈妈看起来很憔悴,但怎么一个皱纹也没有!?李悦心里有些怕,‘吭哧’了一下想要起来看看到底怎么回事,刚挣扎一下就被双有力的手臂拥在了怀里:“娜娜别怕,爸抱抱,一会就好拉。…
  • 重生来爱你
    爱你重生免费阅读
    作者:Maxwell【】重生来爱你第一卷第一章邱豪之死(1028字)邱豪是个幸运的男人,他一出生便是含着金汤勺的豪门世家,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这句话好似天生就是为他所设的;然而邱豪也是个可怜的孩子,五岁那一年父母在飞往瑞士的航班上不幸遇难,让邱豪从此失去了至亲。不过,无论如何邱豪依然还是受到上…
  • [耽美]重生来爱你
    耽美重生之huàn我来爱你
    书名:重生来爱你【完结全本】作者:Maxwell备注:邱豪无论如何都想不明白自己怎么就死在表弟叶子容的未婚妻手中,本以为自己必死无疑,没想到会在医院中醒来,并成为另一个人,而这人还是表弟的情人之一叶子容,身材高、智商高、地位高的现代蓝宝石级男人,独独地爱上了自己的表哥,明知这是一份无望的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