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李求仙】的小说是什么?
  • 核爆中走出的强者
    小说《核爆中走出的强者》TXT百度云
    起点vip精品频道2019.05.22完结10W收藏 60.64万总推荐 强者无惧、强者无畏、强者至强、强者无敌。科技的发展带来武者的末日?但当李求仙自核爆中心安然无恙走出来时,世界震撼!一个无修真、无魔法、无异能、无真气的世界,一个纯粹的武者世界。
  • 核爆中走出的强者
    核爆中走出来的强者txt下载
    强者无惧、强者无畏、强者至强、强者无敌。科技的发展带来武者的末日?但当李求仙自核爆中心安然无恙走出来时,世界震撼!一个无修真、无魔法、无异能、无真气的世界,一个纯粹的武者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诸天万界聊天群之我是神
    小说《诸天万界聊天群之我是神》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10531完结 274.67万字1.4万总推荐 李求仙意外身死,再次苏醒,发现自己原来是一位原初邪神,又碰巧成为了诸天万界聊天群的群主。 众群员的命运走向未知。 嬴政:掌握世界,征战诸天,开疆扩土,大秦仙朝,永恒不朽。 景天:因果之道,窥视未来,顺天改命,没有人可以算计我!…
  • 诸天万界聊天群之我是神
    诸天万界聊天群之我是神笔下
    李求仙意外身死后,再次苏醒,发现自己原来是一个原初邪神,又进入了一个诸天万界聊天群内,众群员的命运开始改变。秦始皇:寡人的大秦二世而亡了?不,大秦仙庭永存。景天:我大哥是飞蓬将军,我二哥是龙阳,谁敢欺负我?(修炼体系划分一阶:以一敌城,二阶:以一敌国,三阶:敌一方小千世界,四阶:地仙,五阶…
  • 仙路攀登
    小说《仙路攀登》TXT百度云
    长生不老!超脱天地!万劫不磨!所谓修仙,便是一条不断升华生命,不停向上攀登的道途。在这条道路上,充满了崎岖坎坷。既无终南捷径,也无方便之门。唯有一步一脚印,一步一攀登,不断向前迈步,方能超脱彼岸。
  • 狠人女帝
    dnf狠人女帝
    一睁一闭,一个浩瀚的仙域浮现眼前。无敌的修为,惊世的身份。身为棋子的他,该何去何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