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李红军】的小说是什么?
  • 子母神书
    鬼子mǔ神小说
    李红军某一天得到了一本子母神书,修炼了这本书之后,他发现自己躺着就能无敌了。因为只要把这本书的子书让人修炼,他就能得到这个人每个层次的万分之一的力量。
  • 惊险里程之为了钢铁雄狮
    小说《惊险里程之为了钢铁雄狮》TXT百度云
    中国人民解放军装甲兵司令部成立于朝鲜战争爆发之时,届时即邀请苏联专家来我国帮助培训坦克官兵。美国中情局获此情报后,派遣空降敌特与当地潜伏特务勾结,一路追杀破坏,我警卫小组在护送路上与之斗智斗勇,多次殊死较量,终于凯旋,使组建和培训我国坦克部队的任务顺利完成。
  • 八零俏媳妇带娃改嫁
    小说《[腐书]八零俏媳妇带娃改嫁》TXT百度云
    八十年代初,海边小城某筒子楼新来了对孤儿寡母。寡妇长得漂亮,带着个孩子不容易,急于寻找依靠,邻居刘大姐热情地给她介绍对象。好不容易相中一个二婚男,没想到意外落水,醒来后躯壳换成了从现代来的乔露。大龄剩女乔露穿越到同名同姓的小寡妇身上,身边不仅多了只小奶团,还没逃开相亲的命运。相亲可以,但她…
  • 山村里那点破事
    山村里那点破事全文免费
    关于山村里那点破事:我二大爷是一个做死人生意的,大二那年我回家,本来一桩普通的丧事竟然会诈尸,头七还魂夜无数惊险,小时候听得那些鬼故事竟然很多都是真的,鬼打墙,山坟,出马仙,借尸还魂,一系列的故事带你走进一个离奇的世界。山村里淳朴的美眉,冷艳高傲的富家小姐,还有诡异难测的神秘女子,究竟又和…
  • 穿越七十年代之军嫂成长记
    小说《穿越七十年代之军嫂成长记》TXT百度云
    穿越七十年代之军嫂成长记 作者:小硕鼠5030 八零后的沈飞扬辛苦拼搏,却在年过半百的时候惨遭车祸,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不是医院的白墙,也不是到了阴曹地府,反而是穿越到了五零后小姑娘沈云芳身上。 好死不死的,小姑娘现在刚刚十五岁,也就是说,她穿越在了吃不饱穿不暖,还动乱万分的七十年…
  • 山村里那点破事
    小说《山村里那点破事》TXT百度云
    《山村里那点破事》全集 作者:流云 我二大爷是一个做死人生意的,大二那年我回家,本来一桩普通的丧事竟然会诈尸,头七还魂夜无数惊险,小时候听得那些鬼故事竟然很多都是真的,鬼打墙,山坟,出马仙,借尸还魂,一系列的故事带你走进一个离奇的世界。山村里淳朴的美眉,冷艳高傲的富家小姐,还有诡异难测的…
  • 梦阴人
  • 极品大刁民
    极品大刁民小说
    做人就是出一口气和争一口气,无赖的行事作风,刁钻的思维逻辑,大刁民张谷神怀揣梦想走出农村,商场中斗智,武场中斗勇,在宋瓦江上打潮弄浪翻滚出一片天。(这是部有怨气有骨气很直很硬的小说,交流群)
  • 重生之科技狂人(醉马)
    【小说下载尽在】作者:醉马“我们面前的敌人是谁?贝尔、朗讯、NEC、辉瑞、英特尔、GE、大众、三菱、
    作者:醉马“我们面前的敌人是谁?贝尔、朗讯、NEC、辉瑞、英特尔、GE、大众、三菱、索尼、苹果,但是不管他们是谁,我们只需要产品比他们强,价格比他们便宜,就能把他们打的屁滚尿流,就能打的他们不停的割地赔款。”李建看着面前三十多个收录机厂工人,都在哪儿茫然的瞪着眼睛,似乎不知道他嘴里这些都是…
  • 重生之科技狂人
    重生科技狂人四五
    “我们面前的敌人是谁?贝尔、朗讯、NEC、辉瑞、英特尔、GE、大众、三菱、索尼、苹果,但是不管他们是谁,我们只需要产品比他们强,价格比他们便宜,就能把他们打的屁滚尿流,就能打的他们不停的割地赔款。”李建看着面前三十多个收录机厂工人,都在哪儿茫然的瞪着眼睛,似乎不知道他嘴里这些都是些什么东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