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李美琪】的小说是什么?
  • 生存在白垩纪
    迷失在白垩纪阅读
    二十二世纪,人类的科技已经发达到了一个难以想象的程度了。牛大力,这位野外求生专家在一次参与LK集团的时光穿梭之旅中遇到意外,被滞留在了恐龙称霸的白垩纪。凶猛的霸王龙、聪明的伶盗龙以及狡诈的帝鳄纷纷粉墨登场,无时无刻不在威胁着牛大力和他的伙伴的生命,一场生与死的较量随之展开。在付出了血的代价…
  • 都市潇洒小道士
    都市潇洒
    【【首届世界华语悬疑文学大赛】】比韦小宝更猥琐、更骚包、更惹无数美女投怀送抱。他叫杨小宝,小名叫宝宝,与韦小宝只有一字之差。他一魂三体,天生脚踏七星,却沦落街头,做了一位拥有逆天法术的小道长。相公:老婆好爱你,你爱我吗?小宝贝:老公当然爱你,你可是老公的小心肝宝贝啊|老婆,老公想要爆笑、孤…
  • 金牌特工之重生归来
    萧然玉婷婷《金牌特工之重生归来》
    楚七这个温柔,冰冷的人最后又遇上了腹黑,毒舌的霸道总裁南宫睿,在初见的时候楚七不怕他,让南宫睿很不爽,处处找楚七的麻烦,最后又和楚七做了好兄弟,然而,他却发现,她竟然是女生,惭惭的对这个楚七有了兴趣,到最后的喜欢。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王岩许亚丽许清纯
    许亚丽小说
    ☆☆☆本书简介☆☆☆为了让我考上高中,她竟然用身体作为筹码!...
  • 古穿今之成为女神
    小说《古穿今之成为女神》TXT百度云
    古代女国师凤青青灵魂穿越到现代大二女学渣身体里,刚一睁眼就在手术台上,原来渣男丈夫想把她的心换给他的心上人,她怎么可能让他们如愿,她在小护士面前凭空消失,吓的小户士疯癫。她逃遁术出现一点小问题,途中救了渣男丈夫同父异母的弟弟,快开学了,甩了渣男。上学了她从学渣变成了学霸,曾经看不起她的人,…
  • 精灵开局签到神兽
    精灵开局签到神shòu
    穿越到精灵世界,激活系统。开局任务就是收服神兽。叮咚,系统激活:①新人大礼包②精灵球奖励一万个③精灵资质鉴定④物品的鉴定⑤图鉴收集⑥闪光精灵抽奖⑦天赋共享精灵世界,无敌能力。神兽在手,天下我有。英雄救美,美女突袭。
  • 都市人生之流浪大师
    男主女主是李美琪,苏子叶,张锦岐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满腹经纶的流浪者,在一次偶然间被曝光了,他和他的故事被越来越多人熟知。他拜托颓废慢慢的走出阴霾。靠着另一个世界的东西,走上文娱之王的宝座。
  • 僵尸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李美琪,郑秋海,陈晓璇的小说是什么
    万年小僵尸,记忆丧失,靠着自身的能力独闯都市。没有獠牙,不用吸血,做最有品味的僵尸!脚踩二世祖,英雄救美,成就一番霸业!混迹各大行业,成为万人焦点,僵尸大明星!带给你无限的欢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僵尸大明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强之我是齐天大圣
    重生之最强齐天大圣免费阅读
    他拥有逆天的法术,至尊无上的身份,英俊潇洒的外表,更有一个炸天的名字,他小名叫孙大名是齐天大圣孙悟空踹最强的男人,斗世间最厉害的妖魔鬼怪,成就无上霸业。女妖精!哪里跑,吃俺老孙一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之我是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最强之我是齐天大圣最…
  • 重生之疯狂手打员
    小说《重生之疯狂手打员》TXT百度云
    重生前,他是一个名不经传的手打员,他亲手打出数千万字的小说,却没有读者记住他的名字重生后,他回到了网文刚刚兴起的年代,在这里,他可以肆无忌惮的手打出他脑中存在的神作身为新人,《仙逆》助他逆出一个神格本书轻度YY,贴切生活,不涉及其他行业,纯粹的网文界故事,美女也不少似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