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李诚雨】的小说是什么?
  • 萌娘四海为家作者:三十二变(起点vip2013.07.31完结,搞笑)
    男主女主是伊云,安倩,李诚雨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萌娘四海为家》全集作者:三十二变1、认真你就输了漆黑的夜晚,冷冷的孤灯。当电脑屏幕右下角的时钟显示在2012年5月31日0点的时候,伊云刷地一下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我晕,居然完本了!”“太过分了啊啊啊,居然就这么突然…
  • 萌娘四海为家
    小说《萌娘四海为家》TXT百度云
    宅男伊云来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地球被广褒的沙漠所覆盖,没有海洋,只有星星点点的绿州城市散布在沙漠之中。这些绿州组成了国家,形成了独特的文化。据说,在沙漠中埋着一些软木塞子,如果拔掉它的话,地底就会涌出仙泉,变幻出湖泊和海洋,沙漠就会变成绿地,幸福的生活就在那里等着所有的人。伊云加入了一个全…
  • 逆尘
    小说《逆尘》TXT百度云
    纵横四组签约作品:借用烽火给予丁香花的话说:不好的好人,不坏的坏人,不再甘于平庸的小人物一枚。第二卷———小人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