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李雨嘉】的小说是什么?
  • 惊艳嚣张
    小说《惊艳嚣张》TXT百度云
    《惊艳嚣张》完结 作者:小猪肉干 本来不想写这些,但是又实在忍不住不说,还请大家谅解,写的十分混乱,小猪再次跪谢大家这些日子里来的支持。五月份小猪便要去教育见习化工见习为以后的教师生涯打基础了,期待这个暑假里还会涂鸦些文字和大家见面!
  • 黑道纵横
    小说《黑道纵横》TXT百度云
    《黑道纵横》完结 作者:谢啸天 故事写到这里也告了一个段落,老实说,结尾的确有些仓促,不过却也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谢啸天的性格就不用我多说了,他身上很多性格都是直接取自我自己:随遇而安,得过且过,说好听点叫做中隐隐于市,直接点便是不思进取,站着等死。
  • 惊艳嚣张
    小说《惊艳嚣张》TXT百度云
    《惊艳嚣张》故事提要——不入流的学校出不了耀眼的明星既不能名垂千古但求遗臭万年坐回自我恢复嚣张本性寻求流氓人生在谢啸天的字典中,嚣张就是活出最真实的自我,不为世上任何事所羁绊一个懵懂的少年下定一个荒唐的决心,铸就一段不平凡的人生。
  • 黑道纵横
    黑道纵横免费阅读
    不入流的学校出不了耀眼的明星既不能名垂千古但求遗臭万年做回自我恢复嚣张本性寻求流氓人生在谢啸天的字典中,嚣张就是活出最真实的自我,不为世上任何事所羁绊一个懵懂的少年下定一个荒唐的决心,铸就一段不平凡的人生最真实的奋斗史,最真实的感情,最真实的嚣张,才能铸就最真实的《黑道纵横》金钱是会有的,…
  • 替嫁宠婚:顾总你家小祖宗太撩了
    小说《替嫁宠婚:顾总你家小祖宗太撩了》TXT百度云
    【穿今+替嫁+不虐甜宠+微火葬场】上世纪40年代甜歌王后夏烟烟,在轮船演出时意外落水身亡,再睁眼成了21世纪燕影大表演系系花夏妍妍。一朝被认回夏家,代替妹妹嫁给了聿封集团总裁顾承风。那个家族有精神病史,被外人传为疯子的顾二少。谁知这疯子却宠她入骨,惹来众人嫉妒。直到那个与她长相神似的夏妍妍…
  • 夜徊
    小说《夜徊》TXT下载
    一个命运坎坷不平的始终不向命运低头的男人,在没有遇到那些匪夷所思的灵异事件之前...他还是这样的。
  • 巅峰穿越
    小说《巅峰穿越》TXT百度云
    穿越了?太好了,原以为是在地球凄惨生活的结束,幸福人生的开始,可是,没想到,这他妈的也叫穿越?权势呢?美女呢?奇遇呢?妈的,比在地球的时候还憋屈!还好,我又穿越回地球了,嘿嘿,重回地球,这次的人生又会怎么样呢?
  • 重生都市之我为纣王
    重生之我是纣王txt全集下载
    请你放下手中的手机看一看窗外。你看见了什么?没错,那就是孤的江山。ps:难道我大商要亡了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