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李鹤年】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小太监
    极品小太监微盘
    穿越古代成为一个假太监,皇帝年幼,太后貌美,林枫该何去何从?坐拥三千美娇娘还是称霸朝堂?林枫对年幼的皇上如是说道:江山你先坐着,美人我替你保管了!ps:公布一个书友群238786895
  • 神奇宝贝:开局表白希罗娜
    小说《神奇宝贝:开局表白希罗娜》TXT百度云
    【希罗娜】+【治愈】+【成长】李鹤年迫于生活压力,而选择跳海解脱谁知竟然穿越到了宝可梦的世界还刚好被海边度假的希罗娜救了刚苏醒的李鹤年以为这里是天堂便直接向希罗娜提出了表白谁知希罗娜并没有直接拒绝而是让李鹤年达到冠军后再来找她于是,清醒过来的李鹤年决心踏上自己的冠军之路,一条与精灵们的羁绊…
  • 悲情男二奋斗史
    小说《悲情男二奋斗史》TXT下载
    主角平淡无奇的人生,枯燥无味二十多年,突遭末日变故,一直佛系又划水的青年该如何在这新世界之中成长拯救?
  • 全球灾变:我有一座地下城
    沉闷,bī仄。漆黑如墨。狭小的空间里,刘琛蜷缩着,连脚都没地方伸。除了缓慢的滴水声响,四周没有半点声音
    全球灾变突发,开局9.5级地震把我埋在了地下25米!我要死了,怎么办?叮!地下城系统激活!开辟属于自己的地下空间!没有物资?没关系!在地下空间里建设一个种植基地!没有电?小意思!“超级太阳”升级就有!下一波灾变,还有10天即将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 天下江山
    小说《天下江山》TXT百度云
    《天下江山》全本 作者:慕容无言 文:慕容无言 清咸丰二年夏初的江南,依旧是富庶而又贫瘠。老人们说湖广熟天下足,每到秋收的时候,金晃晃的稻穗一眼望去不着边际,条条沟埂将稻田分成方正的田块,说不出的秀美与壮观。这个时候,所有人都是快乐的,为秋收而快乐。农户们日以继夜地抢在雨季来临前收割,农…
  • 卧云集录
    小说云集
    卧云集录(廑渊/趴在枝头等红杏)
  • 我在南宋混太学
    小说《我在南宋混太学》TXT百度云
    回到大南宋,我就是纨绔!什么?南宋会玩完?开什么玩笑!那不是要剥夺我的美好生活?提刀跃马,策马扬鞭,仰天大吼一声,“还我河山!”立马幽云十六州,长刀寒芒灭五胡!就想告诉你们,惹了纨绔,你们吃不了兜着走!新书《江山美人抄》已发布,故事延续了秦川之后,这个世界的发展方向,还关注本书的朋友,可以…
  • 我是末世尸王
    末世尸王唐业
    一场诡异的黑雨突然浇向地球上的每一个角落,一场空前绝后的灾害爆发,很多人变成了电影里的丧尸,而唐业却是唯一一头拥有人类思维的丧尸,且看他一步步进化,高歌猛进,成为世人心中恐惧的尸王!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只是在做我该做的事情罢了。
  • 仙道冈
    仙道冈
    太清道门入门弟子方荀因闭关修行错过了一次传功长老解疑大会,之后的修行课程上起来便如同听天书一样,一步差步步差,眼看就要因此被开除......"
  • 大师说不要以貌取人
    大师兄说不要以貌取人
    沈凡是个不太像神棍的神棍。既不能舌灿莲花的骗人,也不会装神弄鬼的做法,单纯到看起来还有点傻。业务水平已经这样烂了,偏偏还一身的公主病,路走多了嫌累,饭不精美不吃。按理说他是该饿死的,好在生了一张美人脸,可以靠脸混饭。某一日,他遇到了谢云澜。谢云澜是战功赫赫的宣武侯,杀敌无数,平生最不信神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