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杨勇】的小说是什么?
  • 美利坚仓储淘宝王
    杨勇哈登《美利坚仓储淘宝王》
    《美利坚仓储淘宝王》全集 作者:炉中火暖你我 主人公杨勇在酒吧和人争风吃醋,被别人敲碎了左边脑壳,颅内出血压迫了左眼视神经,产生了变异的特异功能,可以观察到各种不同的金属散发出来的光谱。 美利坚国每一天都会有上千间无主的废旧仓库进行拍卖,杨永平借的左眼的特异功能,从垃圾堆里面翻找出有价值…
  • 都市之江湖
    杨勇慕容《都市之江湖》
    本书简介:一个平凡的小山村少年。闯入繁华都市!历经沉浮。再回首,是否有悔?何为江湖?“世界就是江湖。”世界各地无数高手,杀伐争霸。江湖第一人,会是谁?爱恨情仇,快意恩仇。生生死死,逐鹿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江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正在签到女友让我参加逃亡节目
    小说《正在签到女友让我参加逃亡节目》TXT百度云
    杨勇穿越到了平行世界,新身体只有三天的寿命。为了活命杨勇只能疯狂签到,都没时间理会便宜女友给自己戴绿帽。可是女友却悄悄为杨勇购买了意外保险,为了让杨勇出意外,女友为大病初愈的杨勇报名参加火爆真人秀,绝命大逃亡。百亿奖励杨勇看不上,可是参加节目能增加寿命,这大大超出了杨勇的预料。努力活下去成…
  • 美利坚仓储淘宝王
    美利竖仓储淘宝王下载
    show_index2();第一章【被人打开了瓢】第二章【杨勇苏醒】第三章【异能的出现】第四章【了解特异功能】第五章【重新做人】第六章【外出散心发现商机】第七章【确立目标】第八章【第一次参加拍卖会一】第九章【第一次参加拍卖会二】第十章【第一次参加拍卖会三】第十一章【第一次参加拍卖会四】第十…
  • 隋唐之激情神枪
    隋唐之枪神罗松小说
    我命由我不由天!一个普通中学生意外穿越到隋朝乱世,穿越即面临死亡威胁,看他如何逆袭成就一代枪神,纵横漠北,饮马长江,狂扫天下群雄!本书热血暧昧并存,架空历史,不喜勿喷。【(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隋唐之杨家废子
    隋唐之杨家废子 小说
    穿越大隋仁寿四年,成为废太子杨勇,正好赶上杨广篡位,宇文成都前来处决他的路上,如何逃出生天。面对十八路反王,是苟且活着,还是雄起涿鹿
  • 隋唐之激情神枪
    杨勇公冶长《隋唐之激情神枪》
    《隋唐之激情神枪》全集 作者:星星草 我命由我不由天! 一个普通中学生意外穿越到隋朝乱世,穿越即面临死亡威胁,紧急情况下,他发现激情神枪升级系统也和他一块穿越过来,看他如何升级神枪,如何逆袭成就一代枪神,纵横漠北,饮马长江,狂扫天下群雄! 本书热血无敌,架空历史,不喜勿喷。 第1章…
  • 隋唐:我假太子的身份曝光了
    小说《隋唐:我假太子的身份曝光了》TXT百度云
    杨勇意外穿越来到隋唐年间,本以为能当个闲太子,高枕无忧,谁想到,前后杨广密谋陷害,后又李世民等人起兵造反。最重要的是,他的太子身份是假的,他只是个冒牌货!
  • 校花的超能高手
    校花的超能高手小说
    高冷校花,美女教师,暴力女王,玉女明星你们能不能矜持点,我不就会点御剑飞行,会点魔术,又会点救人秘术嘛其实,我只是一个异能者,逍遥花丛、肆意人生的异能者。爱┆阅┋读:wоо⒙νiρ﹝Wσó⒙νiρ﹞woo18.vip
  • 大隋废太子
    穿越之大隋太子
    魂穿开皇二十年已成废太子的杨勇,处境风雨飘摇。身无系统,不能召唤武将大杀四方;亲信被剪除大半,凡事又只得依靠自己。杨勇不得已而小心翼翼,在杨广的监视下安分守己,等待时机。而这一等,便是两年!‘隋仁寿二年,八月己巳,皇后独孤氏崩,天怜布雨,举国同哀,太宗承恩天赐,得文帝欢心,自东宫而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