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杨卫平】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动力时代
    重生之动力时代校对版txt
    好动力,华夏造!杨卫平重生了,回到那个热烧的年代,脑子里装着领先这个世界三十多年的发动机技术。杨卫平立誓,不惜一切代价也要为祖国塑造出一颗强劲的心脏!这颗心脏,就是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有了这些技术,我们就可以造出世界上最好的摩托车,造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轿车,跑车,高铁,飞机,舰船,坦克,导…
  • 魔王有点弱
    小说《魔王有点弱》TXT下载
    1、楔子...女娲造人之后,天地间便热闹起来,四海升平。一派祥和的景象并没有维持多久,九黎族发生内乱,水神共工与颛顼争夺首领之位。后共工大败。共工一怒之下撞上了不周山。导致天柱折,洪水泛滥,大火蔓延,人民流离失所。女娲看见自己的子民深陷大难之中,便炼得三万六千五百零一块五色神石补天。补天用…
  • 现代三界之战
    小说《现代三界之战》TXT百度云
    在很多很多年以前,中国的古代,很多人听过关于神仙的传说,也曾有人亲眼目睹,传闻有一座高耸入云的天山,天山上有很多很多华丽又堂皇的宫殿,它们很神奇的悬浮在云层之上,不漂不移俯瞰众生。所谓的那座天山以及华丽的宫殿,在一夜之间迁出了地球,从此,神、魔不见踪迹,只留下了神秘的传说传世千万年。直到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