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杨家豪】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高手在都市(月下)
    最强高手在都市txt下载下书网
    作者:月下菜花贼以总分745的变态分数,报考“东海大学”的江星,在学校报到那天,他却改变了旅途轨迹,去了部队。两年后他重返都市,踏入了两年前原本属于他的校园。一切从校园开始......这是一个低调的富二代闯荡都市的传奇故事。他是特种兵,他是高手,他回来了......第一章重返都市“两年了,…
  • 最强高手在都市
    小说《最强高手在都市》TXT百度云
    《最强高手在都市》全集 作者:月下菜花贼 以总分745的变态分数,报考“东海大学”的江星,在学校报到那天,他却改变了旅途轨 迹,去了部队。 两年后他重返都市,踏入了两年前原本属于他的校园。 一切从校园开始 这是一个低调的富二代闯荡都市的传奇故事。 他是特种兵,他是高手,他回来了 …
  • 欲火焚村(寒影)
    小说《欲火焚村(寒影)》TXT百度云
    作者:寒影雨夜夏锋,一个出生贫贱但不甘平庸的小子,从小失去父亲的他生活艰辛,却不料意外加入了国际杀手组织,天分加刻苦造就了惊人的技能和无与伦比的胆识,成为国际上所有强大势力谈虎色变的对象,出于身份考虑,他隐居于故乡的小村庄里,代号潇洒哥。从此,他在帮父亲报仇的同时,也成了乡村里一颗闪耀的星…
  • 欲火焚村
    小说《欲火焚村》TXT百度云
    《欲火焚村》 作者:寒影雨夜 夏锋,一个出生贫贱但不甘平庸的小子,从小失去父亲的他生活艰辛,却不料意外加入了国际杀手组织,天分加刻苦造就了惊人的技能和无与伦比的胆识,成为国际上所有强大势力谈虎色变的对象,出于身份考虑,他隐居于故乡的小村庄里,代号潇洒哥。从此,他在帮父亲报仇的同时,也成了…
  • 欲火焚村
    欲火焚村
    夏锋,一个出生贫贱但不甘平庸的小子,从小失去父亲的他生活艰辛,却不料意外加入了国际杀手组织,天分加刻苦造就了惊人的技能和无与伦比的胆识,成为国际上所有强大势力谈虎色变的对象,出于身份考虑,他隐居于故乡的小村庄里,代号潇洒哥。从此,他在帮父亲报仇的同时,也成了乡村里一颗闪耀的星星,各色美女,…
  • 抗日之铁血征途
    抗战之铁血征途下载
    1942年,“十万青年十万军!一寸山河一寸血!”的口号声响彻了中华大地,无数热血青年毅然决然的加入了中国远征军,远征缅甸,只为打通“国之命脉”——滇缅公路。而中国远征军,这支机械化的国军精锐部队之中,还有着一支专门执行“特殊任务”而存在的部队——特勤连。这支以勇猛与顽强、智慧与坚强著称的部…
  • 星际迷航之奉若神明
  • 末世之大争之世
  • 星辰掌控者
    掌控星辰有声小说
    走投无路,以死谢世,青年纵身坠楼的那一瞬间,却看到了“汝生不绝于此”,青年坠楼后,昏迷的灵魂却被神秘的力量转到了另一个世界。青年又一个全新的生活开始了,然而一个新的故事就从此开始了。
  • 不作妖
    不娇不作不妖不媚
    此妖孽不知何种精魄修炼成妖,其法术之诡异闻所未闻,不施妖法与常人无疑。白日里吸食天地灵气以补灵元,晚上吞噬鬼怪精魄以补精气。修炼至大成,不畏因果,不悚天劫,不入六道,不惧轮回,灵魂不死,永生不灭!虚云dàfǎ师转世轮回八世皆为除此妖孽!这妖孽却总能危机之际依仗大神通逃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