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杨明明】的小说是什么?
  • 兄下弟上
    小说《[腐书]兄下弟上》TXT百度云
    《兄下弟上》作者:一把妖刀任子瑜不过就是想在自己的书里报复一下那个整天和自己做对的毫无血缘关系的弟弟凌宇,谁知却被对方当场识破,还误认为自己暗恋他。一个是傲娇火爆的直肠子,一个是人前完完美人设的大明星。当两个截然不同的人不得不生活在一个屋檐下,误会似乎越来越深,有什么东西在两个人的心中滋生…
  • 兄下弟上
    兄弟之上免费阅读
    任子瑜不过就是想在自己的书里报复一下那个整天和自己做对的毫无血缘关系的弟弟凌宇,谁知却被对方当场识破,还误认为自己暗恋他。一个是傲娇火爆的直肠子,一个是人前完完美人设的大明星。当两个截然不同的人不得不生活在一个屋檐下,误会似乎越来越深,有什么东西在两个人的心中滋生。终于有一天,那个万丈光芒…
  • 兄下弟上
    小说《兄下弟上》TXT百度云
    《兄下弟上》作者:一把妖刀 任子瑜不过就是想在自己的书里报复一下那个整天和自己做对的毫无血缘关系的弟弟凌宇,谁知却被对方当场识破,还误认为自己暗恋他。一个是傲娇火爆的直肠子,一个是人前完完美人设的大明星。当两个截然不同的人不得不生活在一个屋檐下,误会似乎越来越深,有什么东西在两个人的心中滋…
  • 傻白甜生存指南gl
    小说《傻白甜生存指南gl》TXT百度云
    [蕾丝百合]《傻白甜生存指南gl》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椿棉不觉晓(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该怂就怂,反正情话不要钱。 立意:主角们一起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 第1章 三月的风城,春风轻轻地吹醒了还沉浸在寒冬中的老树,新芽在悄悄地冒头,整座城市都洋溢着温和的气息,除了风…
  • 傻白甜生存指南gl
    小说《傻白甜生存指南gl》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626完结 总书评数:310当前被收藏数:1065 作为一个长得好看的笨蛋,顾桐枝的人生追求只有一个:做条快乐的咸鱼,轻轻松松躺一辈子。 为此,她给自己找了个门当户对而且有严重感情洁癖的未婚夫。 顾桐枝本想着就这样躺过一辈子,却没有想到命运跟她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她的未…
  • 傻白甜生存指南gl
    小说《傻白甜生存指南gl》TXT百度云
    作为一个长得好看的笨蛋,顾桐枝的人生追求只有一个:做条快乐的咸鱼,轻轻松松躺一辈子。为此,她给自己找了个门当户对而且有严重感情洁癖的未婚夫。顾桐枝本想着就这样躺过一辈子,却没有想到命运跟她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她的未婚夫竟然还有一个未婚妻。那个未婚妻江语晏温柔漂亮、善解人意,还是个商业奇才。…
  • [重生]小时光
    小说《[重生]小时光》TXT百度云
    《小时光[重生]》作者:水晶翡翠肉七十年代上学、恋爱、奋斗那些事儿内容标签:重生励志人生甜文搜索关键字:主角:周悦┃配角:┃其它:1.第1章小时光[重生]作者:水晶翡翠肉2017年10月26日第一章:重回十三岁十月中旬,天空湛蓝,明媚的阳光洒满河湾村中学的角角落落,连教师办公室的土墙上凹凸…
  • [重生]小时光 完结+番外
    小说《[重生]小时光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小时光[重生]》作者:水晶翡翠肉 七十年代上学、恋爱、奋斗那些事儿 内容标签:重生励志人生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周悦┃配角:┃其它: 1.第1章 小时光[重生] 作者:水晶翡翠肉 2017年10月26日 第一章:重回十三岁 十月中旬,天空湛蓝,明媚的阳光洒满河…
  • 最强猛鬼召唤
    最强猛鬼召唤
    【【上巳祭灵异百万大征文】参赛作品】比医术?有鬼医;比歌声?有鬼姬;农药玩的好?冠军之魂收拾你!你的跆拳道强?中华武魂才第一!透视隐身全都有,无敌鬼术更牛逼。战神重生归来,混迹都市,持阴阳令,集十二魔将、九天神仆再现最强猛鬼天团,重回万界,专制各种不服。
  • 小时光[重生]
    小说小时光重生
    周悦被噩梦吓醒,发现自己仍旧生活在一九七八年,这是多么美好的事儿,然而摆在面前的却是一贫如洗的家庭与写不完的作业。这可怎么办呢?妈妈说:大家都这么穷。爸爸说:吃饱就行。妹妹说:哇,好棒,居然没有饿死。周悦:一句话简介:七十年代上学、恋爱、奋斗那些小事儿。本文须知:1.半架空。2.甜、苏、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