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杨汉成】的小说是什么?
  • 两小情无猜
    两小无猜年少情
    作者:陶陶楔子他缩在树底下,双手环抱着膝,深黝的眸子一眨也不眨地直盯着马路边白色的铁门,听着屋内传来单调的琴声“咚——咚——”的敲在键盘上。他闭上眼想休息一下,不知过了多久,琴声突然止住,他睁开眼,下意识地往屋里瞧去,忽然地瞥见窗边有抹身影。他直觉地向一旁挪去,将自己缩在阴影中。窗边站了个…
  • 马子难缠
    作者:陶陶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版社
    作者:陶陶第一章好修长的腿,杨汉文一转进巷口,就看到一双美丽的长腿距离自己三公尺外,虽然不知道这女人的相貌如何,不过光是这个曲线玲珑的背影跟一双长腿,就足以让男人想入非非。更何况这个男人还刚退伍,那刺激更是大,就像非洲草原的狮子看到小鹿细长的双腿一样,忍不住想要扑上去。他喜欢她腰臀的曲线,…
  • 美人救英雄
    男主英雄救美的小说
    作者:陶陶楔子她从小就是人见人爱的小甜心。天使般的小巧脸孔,蜜般的笑容,无邪的大眼睛,加上软呢的声调,几乎让人无法不疼爱她。“哎呀!怎么这么可爱!你看她的眼睛,噘着的小嘴”“长大以后一定是个小美人。”“来,要吃什么跟叔叔说,不要客气。”如果要追溯到最早的记忆,或许在摇篮时期,她已经听过这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