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杨蒙】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青春是野种
    男主女主是杨蒙,王铮,林雨佳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报复那个经常欺负我的人,我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就是抢了他的女朋友,原本大长腿,漂亮的她,是否会受于我的威胁,做那些见不得人的事情!?当阴谋一步一步形成,从一个人尽可欺的少年,到堂堂正正的男子汉.........
  • 崛起香港1949
    二战后香港的崛起
    网络写手李华龙乘坐飞机失事,穿越到1949年,附身在一位同名同姓的年轻男子身上,两个人的记忆融合在一起,李华龙传奇的一生就此开始了,他和他的家族拥有的资产数额无比庞大,历史上任何一位帝王也都没有他有钱。因为有了他,香港成为了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金融中心;因为有他,香港成为了不逊色于好莱坞的娱乐…
  • 崛起香港1949
    奚重仪杨蒙《崛起香港1949》
    《崛起香港1949》全集 作者:兰山中 网络写手李华龙乘坐飞机失事,穿越到1949年,附身在一位同名同姓的年轻男子身上,两个人的记忆融合在一起,李华龙传奇的一生就此开始了,他和他的家族拥有的资产数额无比庞大,历史上任何一位帝王也都没有他有钱。 因为有了他,香港成为了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金融中…
  • 镜中游戏之我的契约兽可以进化
    男主女主是林白,林雪,杨墨的小说是什么
    一代强者林白修炼途中,竟然暴毙而亡。索性得以重生在21世纪的时代。绝世天才竟然也会考试失利,总分竟然只有300分。一只会喷火焰的小犬竟然口吐人言,吓得林白怀疑人生。古灵精怪的妹妹考入全国第一学府,而林白只能在第一学府当保安,天壤之别,何其凄惨。东门孙大爷,南门双侠,四门刘大爷,北门韩大爷,…
  • 扛把子
    扛把子晋少
    为了报复那个经常欺负我的人,我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就是抢了他的女朋友,原本大长腿,漂亮的她,是否会受于我的威胁,做那些见不得人的事情!?当阴谋一步一步形成,从一个人尽可欺的少年,到堂堂正正的男子汉..
  • 无极叛尊
    小说《无极叛尊》TXT百度云
    他,来自凡间,却使堂堂蓬莱因他而改变。他,一腔热血,誓死捍卫了华夏的尊严。他,痴心一片,滚滚红尘留下他多少眷恋。他,天命不凡,伐仙灭神威震九天。奔腾不休的少年热血,恩怨缠绵的儿女情长。扣人心弦的传奇经历,惊心动魄的惨烈战场。一切精彩
  • 兽神之书
    shòu神之书
    凌天九霄,亦或沉沦凡尘?这天地无情,何为正统大道?!一个是天赋绝佳开朗无畏,一个是平平无奇怯懦犹豫。最终两人分别成就了怎样的存在,是一统神界还是灰飞烟灭(1.双男主,绝不无脑爽。2.情感波折,人物鲜明。3.剧情慢热,开头略显老套,但看完第一卷绝对欲罢不能!4.整体略带悲剧基调,体悟下渺小的…
  • 听说傅先生他又想追我了
    听说傅先生又想追我
    宴宴跟傅靖谦结婚两年,他一直嫌弃她学历低,没文化,没素质。傅靖谦从没对宴宴有过好脸色,整日冷着一张脸,反正宴宴在他眼里一无是处。好不容易两人离了婚,宴宴终于可以放肆的做自己了。她在平台开直播,对着电脑豪放的吃火鸡面,还穿着性感的衣服对着电脑跳让人喷血的韩国女团舞。有一天宴宴发现那个狗男人悄…
  • 黑白影子
    黑子白小说
    黑白影子(三鸣李家)
  • 老岸
    小说《老岸》TXT下载
    以八十年代苏州为背景,描写医生世家出身并受过医科高等教育后在街道医院做推拿大夫外号叫巴豆的华润泽,有心助人却牵涉进一桩文物走私案中,遭到五年劳改。刑满回来,妻女已离去,不得已踏起客运三轮车谋生,并企望解开受害的谜团,不料又一次次被人摆布、陷害,迫使他奋力抗争,顽强地追寻那个始终躲在暗处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