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杨金】的小说是什么?
  • 女总裁的全能神医
    小说《女总裁的全能神医》TXT百度云
    一枚银针救遍天下疾苦,一双圣手除尽天下邪恶。豪门公子算什么?一根针让你跪地求饶。看神医如何济世,将这繁花似锦的大都市搅得风起云涌!
  • 护持院
  • 都市败家科技系统
    都市败家科技系统小说
    地球屌丝男王浩,魂穿到经济发达,科技却不怎么发达的平行世界,成为一个富二代。身怀败家科技系统,从此败家、发展科技两不误。
  • 通天武尊
    通天武尊有声小说武逆九天
    一代至尊炼丹天才杨辰,因为不能修炼武道,遭到自己最亲近的女人背叛杀害,转世重生于一个被人欺凌的废材少年身上。从此,开始了一段震惊万界的妖孽人生。最强最精纯的丹药,培养天才?这个世上没谁比杨辰更了解什么是天才。前世不能修炼武道,这一世他要做的是那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通天武尊!欺辱我者,背叛我者…
  • 我的大同世界
    我的大同世界
    穿越到一个陌生的王朝,这时王朝四面楚歌,北部蛮夷,东部倭寇,西部欧罗巴,主角进入这舞台,又掀起怎么样的浪花。
  • 诡案集录
    小说《诡案集录》TXT下载
    会动的尸体,会所中的黑暗,深夜街头的僵尸...这一件件超乎寻常的事情,是人为?还是阴阳玄学?一个本应该忽悠富人的风水大师,又是怎么卷入这一件件案子之中的?对待凶手,究竟是现代科学更加厉害,还是传统玄学更胜一筹?
  • 弃少狂婿
    狂邪弃少全本免费阅读
    林天浩,整个东洲市都只知道他是废物私生子,那婚约上门,却被姐姐、岳父岳母一顿嘲笑和鄙夷。无奈,林天浩只能娶了妹妹楚欣瑶,打脸岳父岳母,脚踩富二代姐夫。谁都不知道,天座二字,只是展露了冰山一角。姐姐肠子悔青,死要追回本该属于自己的男人。而楚欣瑶只是弱弱地说道:“我,要赶紧给他生个宝宝。”
  • 东方不败之夫君是杀神
    男主女主是君凌天,君凌,令狐冲的小说是什么
    浓浓的血腥味飘荡在空气中,满地的残肢碎肉,尸体没有一具是完整的。东方不败看着站在修罗场中一身白衣却纤尘不染的男人,面无表情地问道,“你为何杀他们?”白衣男人微微一笑,几缕嗜血的光芒自他眼眸间闪烁而过,风轻云淡地勾唇道,“因为他们长得不符合本尊的审美。”东方不败嘴角禁不住一抽,这也能成为他杀…
  • 武形
    小说《武形》TXT下载
    《武形》故事提要——列车上的杀人案、被收集的熊猫血、拒绝小白鼠的实验室、猎取世界顶尖高手的保安团这是一个金钱如粪土的时代,一个科技与神话并存的时代,也是一个美女如云的校园时代!在对弈中安神,于拳脚间迸发,天才余肖夺天地造化之气,成阴阳调和之变,武形华夏,一代宗师本书的宗旨是:在美女如云中轻…
  • 我的荒岛有点萌
    荒岛类有点黄的小说
    一个小人物,得罪了上司,做错了飞机,神奇的岛屿,恶魔的果实,和尚,富二代,空姐,护士,金融巨头,保镖,偷渡者,一个与世隔绝的奇幻小岛上,彩色的云,会唱歌的鱼等神奇的生物间,有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这小岛背后又隐藏着什么秘密?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欲知后事如何,求收藏,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