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林平治】的小说是什么?
  • 大侠威武
    凌威 武侠
    突然来到这个钢筋铁骨犹如巨兽的现代,好怕怕。武林盟主竟然也在,他没有武功!这位魏大美人太狠了,竟然用党性加持她的肉,想吃她!美人需要一个保镖?那些小说人物竟然想套路美人,看我将他们打得落花流水。什么?不止霸总、白莲花、绿茶花,竟然还有吸血鬼、女鬼什么?我也是小说中的人物?"
  • 替身男妻不好当
    小说《替身男妻不好当》TXT百度云
    第1章替身男妻不好当顾惜顶着炎炎烈日将裴母要的东西买回来,刚进门,裴母就拉着他手臂对他挤眉弄眼:“小惜啊,刚刚裴宴又跟那个小狐狸精在一起,被我叫回来了,他好像有点不舒服,你过去看看他。”10顾惜脸色僵了一瞬,看着慈爱的裴母,心里难过,其实他跟裴宴只是做戏,裴宴真正爱的人,是顾浅,他同父异母…
  • 替身男妻不好当
    小说《替身男妻不好当》TXT百度云
    书耽网20190123完结 为了爱裴宴,顾惜一次次忍受裴宴偏心别的男人。裴宴为了那个男人,责骂顾惜,让他给那人认错,弄断顾惜的手脚,甚至最后骂顾惜的孩子是野种!!!顾惜确实胆小、自卑、不善言辞,可不代表他真的没有血性。既然一片深情弄得被羞辱的下场,那就换老攻吧。可裴宴又忽然出现,宠他护他顾…
  • 人间法则
    男主女主是江菲菲,赵公明,周正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爱雨..正文第一章传说中的好人(更新时间:2006229:28:00本章字数:3104)人们常说好人坏人,但什么才是所谓的好人呢?什么又是所谓的坏人呢?定义是什么?好人和坏人之间的界限又是什么呢?这些似乎没有人想过,也没有人想的通,不过被大多数的人说是好人的基本上就成为了好人了,当然…
  • 人间法则
    小说《人间法则》TXT百度云
    《人间法则》完结 作者:爱雨 这本书就算是完了吧~~本不想这样结尾的,但是因为偶写作水平所限,写这类的书实在难以写出多精彩来,而偶又是靠这个吃饭的,不能吸引读者,偶不是要喝西北风了吗? 这个结尾,算是偶对现实无奈的一个美好愿望吧~~如果真的以一个人的死换回世界的清平的话,我希望那个人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