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林无影】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万界逍遥
    综漫之逍遥万界小说
    (火爆神书)地球空间乱流,所有的位面重合一,少年进入一个又一个奇异世界历练。有神雕侠侣,有笑傲江湖,有封神榜,有西游,花千骨,还有斗破苍穹,七龙珠,火影。你想知道乔峰和东方不败谁更厉害吗?你想知道张无忌和扫地僧谁更强吗?你想知道孙悟空和鸣人谁厉害,你想到的,想不到的,本书都有。
  • 诸天大富翁游戏
    诸天大富翁游戏
    宅男打着游戏穿越到异界,得到大富翁系统金手指,从此异界争霸,如同玩网游一样轻松简单,打渣渣升级,做任务泡女神,各种奖励神级丹药拿到手软,掉渣天。然后,这个世界只是诸天游戏的一个位面,后面还有更多大富翁游戏探索,拭目以待、
  • 当舔狗开了外挂
    当舔gǒu开了外挂
    一个卑微只会讨好女神的宅男舔狗,穷困潦倒,被各种富二代踩在脚下,被女神嘲讽。突然有一天醒来,他发现自己开了外挂。吐槽,嘲讽,居然能赚取喷币,能兑换财富,还有各种神秘道具和能力。当舔狗开了外挂,逆袭吊打诸天万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