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林曼儿】的小说是什么?
  • 女总裁的极品护卫
    男主女主是沈东,林婉秋,林曼儿的小说是什么
    十项全能高手沈东被师父赶下山,机缘巧合给美女老板当贴身保镖。沈东发现美女老板身边的亲信皆心怀叵测,危机也逐渐浮出水面...
  • N②qq.Com难抑(出轨H)
    难抑 txt
    阅读全部章节就到PO18.Com第一次写文,单纯想满足一下自己的恶趣味癖好。程邺结婚多年,与妻子感情甚好,本是幸福平静的生活,却被一次意外打破。——他阴差阳错与秘书发生了关系。像是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在心爱的妻子与新鲜的肉体中,他不知道自己的选择将会令他万劫不复。(前半部分男主主场,后半部…
  • 良辰相逢未婚时
    男主女主是顾子渊,许方佳,云昊的小说是什么
    许方佳觉得自己该是恨顾子渊的,是他让自己多年青梅竹马的感情,猝然间不值一提。但是这双手虽不断带给她痛苦,却也曾拉她出地狱。爱情和仇恨同时燃起火种,彼此的过去如附骨之疽,而那一千万的交易所附加的,不仅仅是报复的快感,还有更多的空虚与伤害。如果一个人爱上另一个人如同风帆恋上灯塔,那当千帆过尽,…
  • 新武林浩荡
    第一千三百三十章 浩浩荡荡 新
    未知的危险面前,武当群雄放慢了脚步。带队的少侠断天涯果断一声:“慢着,让云师弟先死。”跟随宅男云行天一起领略浩荡的武林世界
  • 新武林浩荡
    小说《新武林浩荡》TXT百度云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新武林浩荡》 未知的危险面前,武当群雄放慢了脚步。带队的少侠断天涯果断一声:“慢着,让云师弟先死。” 六年之后,刘诗诗和云行天并肩走在海边。 “诗诗,为什么自打我娶了你,你就再也不化妆了。” “你的意思是说我越长越丑了呗。” “没有。我就是有点好奇。” …
  • 住在隔壁的女明星
    男主女主是林曼儿,吴佳然,曼儿的小说是什么
    走红不到一年的女演员方欢颜在第不知道多少次早起赶飞机的路上终于忍不住发了飙,于是果断搬家!搬得离机场越近越好!!!入住新家的第一晚,方欢颜照着手机里助理发过来的门锁密码对着门折腾了半天也没能打开年轻的女机长林漾结束了一天的飞行工作,到车库把车停好,和今晚要借宿在自己家的同事刚一出电梯就发现…
  • 抛弃影后桂冠
    小说《抛弃影后桂冠》TXT百度云
    在宁文轩心中,原音就像一只温顺的猫,会唱歌的鸟儿,只要他有兴致,她总等在那里。可他却没想到,就是这个再卑微不过的女孩,从一介小小武打替身,到当红的反串名角吕不韦,就这样越飞越高,终于再也够不到了ps女主奋斗史,每日最少一更,请放心追文~^^
  • 校界炫酷一族(全集)
    小说《校界炫酷一族(全集)》TXT百度云
    序幕 更新时间20088215:18:06字数:2036 噗哧 “小姐,到了!”司机停车后,回头笑眯眯的看着我,脸上还挂着笑靥。 “哦!多少钱?”我把手伸进了口袋,面无表情的望着他! “呵十五块。”司机爽快的对我说。 “哦啊!什么?你抢人啊!以前不是十块吗?”我用眼瞪他。妈的!还想黑吃黑…
  • 校界炫酷一族
    作者:晓诗伊人申明:本书由霸气网(。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
    作者:晓诗伊人序幕噗哧“小姐,到了!”司机停车后,回头笑眯眯的看着我,脸上还挂着笑靥。“哦!多少钱?”我把手伸进了口袋,面无表情的望着他!“呵十五块。”司机爽快的对我说。“哦啊!什么?你抢人啊!以前不是十块吗?”我用眼瞪他。妈的!还想黑吃黑啊。“小姐!干我们这一行的也不好过,现在什么都在涨…
  • 你的微笑我的天堂:琉璃倾恋
    小说《你的微笑我的天堂:琉璃倾恋》TXT百度云
    《你的微笑我的天堂:琉璃倾恋》 作者:惊澜 序曲:五色玫瑰的传说(1) 偌大的机场广场,黄头发白皮肤身材高大的人在我周围穿梭着,我站在原地,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却不敢让它们掉下来。 没有明白是怎么回事,我和妈妈走散了,这是我第一次到维也纳,那个妈妈经常提到的地方。 “小姑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