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林柔儿】的小说是什么?
  • 一品恶女:殿下你玩不起
    一品恶女:殿下你玩不起
    一觉醒来,她穿越了,娘亲死得早,堂堂大小姐,毫无地位任人欺负?开玩笑!她可是黑社会老大的女儿,信奉“人不狠,站不稳,人不损,不标准,人不坏,死得快!”哼!府上的狐狸精阴险怪们,竖起耳朵听清楚:本小姐脱胎换骨,你们别惹我,否则我让你们死得很有节奏感!
  • 重生空间:豪门辣妻不好惹
    小说《重生空间:豪门辣妻不好惹》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重生空间:豪门辣妻不好惹》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许暖暖 萧素儿紧皱眉头,好像梦到了什么让她恐惧的东西,她不停地摇着头,冷汗直冒,嘴里喃喃自语叫着薄倾昂的名字,“阿昂,别走,别走”听到她的梦呓,床边的人用大手握住她的手,“我没有走,我回来了。 素儿,你睁开眼睛看我一眼…
  • 重生空间:豪门辣妻不好惹
    小说《重生空间:豪门辣妻不好惹》TXT百度云
    掌阅VIP20200703完结 她,鬼医传人,爆炸身亡,竟然重生到了一个高三的傻姑娘身上。 说她傻?呸,炼丹医术信手拈来吓得你们屁都不敢放一个! 笑她爹不疼娘不爱?呵,随手就能将渣妹后妈给扎个透心凉! 重生一世,林素儿只想揍渣男虐贱女活个潇潇洒洒,可怎料却是招惹了整个华夏国最尊贵的男人。 …
  • 重生空间:豪门辣妻不好惹
    重生空间豪门辣妻不好惹腾讯漫画
    她,鬼医传人,爆炸身亡,竟然重生到了一个高三的傻姑娘身上。说她傻?呸,炼丹医术信手拈来吓得你们屁都不敢放一个!笑她爹不疼娘不爱?呵,随手就能将渣妹后妈给扎个透心凉!重生一世,林素儿只想揍渣男虐贱女活个潇潇洒洒,可怎料却是招惹了整个华夏国最尊贵的男人。不小心吃了那男人的豆腐,她撒腿就想跑,不…
  • 无用阶层
    无用 下载
    一念缘起五百年,红衣青剑紫霞仙尘世茫茫寻何物?爱恨情愁越光年来来回回一梦迟,纷纷扰扰两心知对错颠倒爱不老,滚滚红尘至尊宝墙头黄土似从前,心中红颜他人怜岂曰无凭紧箍咒,越陷越深难回头他年他日再遇君,他乡他景不谈情远观是你近是她,离去归来情不查曾信誓旦旦许诺,兜兜转转却沉默大漠清烟黄沙漫,洞前…
  • 重生之携手
    重生之携手人生
    宋可欣前世在被姐姐排挤、闺蜜陷害、老公家暴中惨死。死后才知道,这个世界唯一一个还爱着她的人,竟就是她避之唯恐不及的冷亦箫。含恨重生后,宋可欣再也不敢信任任何人,她发誓要让所有前一世欺骗过她,迫害过她,尝尝受害的滋味!令人慰藉的是,在这条注定冰冷的路上,一直有人愿意牵着她的手,包容她的小脾气…
  • 穿成反派和正派掌门HE了
    “咳、咳、咳、咳”待孙莹再次醒来时,是被热醒的。一睁眼,周围便是热浪阵阵、浓烟冲天,火焰肆意的在房间
    【敢爱敢恨的反派阁主VS禁欲病娇的正派掌门】孙莹穿越到一本老式武侠言情小说中,成了江湖上人人喊打的xie教门派之女。已经看过三分之二小说的她明白,自己若是不做出改变,定要迎来书中自己的BD结局。为了好好的活在这个世上,她决定一定要避免书中的惨剧,洗刷自己门派的冤屈,光大自己门派的地位,给自…
  • 秦汉情史
    老汉们情史
    项羽,乃一代起义反秦而霸为王之枭雄。话说他当年灭秦立楚,荡平四海,一统天下!号称“西楚霸王”,显赫一时,可谓无人能敌,而和他相交非浅的另一位人物,可以说对他成败起非常重要的人物!却在历史上只是轻描淡写一挥而过,便不见其事迹。此人名唤桓楚,史书上称为“吴中奇士”。其实他的真名并非叫桓楚。那么…
  • 玉君歌
    小说《玉君歌》TXT百度云
    21世纪佣兵女王红叶穿越到天灵大陆,却遭人陷害,意外横死。好在上天给了她一次机会,让她重新来过,这一次她不会再手软了。但这个男人是什么情况?......
  • 巅峰王者
    斗仙王者巅峰
    女同学在上课的时候突然给我说,叫我晚上去她家。年少本该轻狂,奈何世界太嚣张!有人有恩怨!!!一声兄弟大过天,我一直都在,兄弟们一起走!!!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雨便化龙!!!一个在逆境中成长的男孩,他满身的伤痕昭示着对生命的不屈!他的故事,能让你烽火整个生命!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