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林海娟】的小说是什么?
  • 重刷人生1994
    男主女主是陈鹏,卢小薇,林海娟的小说是什么
    一名普通的业务员重生到1994年的故事,那一年他刚好读高一
  • 错婚上线:久宠成瘾
    小说《错婚上线:久宠成瘾》TXT百度云
    《错婚上线:久宠成瘾》作者:古幸铃 脸盲症非常严重的后果,便是好不容易相亲一次却认错人,牵手死对头,还闪婚! 上官常乐悔不当初,早知道就不相亲了,现在上了贼船,咋办? 离婚呗! 她有时间就追着展东阳跑,只为了离婚。 她说:“我们的婚姻是错误的,求你与我离婚。” 展东阳神色深深却坚定地说…
  • 错婚上线:久宠成瘾
    错婚成宠小说
    脸盲症非常严重的后果,便是好不容易相亲一次却认错人,牵手死对头,还闪婚!上官常乐悔不当初,早知道就不相亲了,现在上了贼船,咋办?离婚呗!她有时间就追着展东阳跑,只为了离婚。她说:“我们的婚姻是错误的,求你与我离婚。”展东阳神色深深却坚定地说:“证已领,你便是我合法妻子,这婚,终生不离!”(…
  • 70知青小媳妇
    70娇妻小媳妇免费阅读小说
    预收:【七零知青娇娇妻】《六零小娇媳》—本文简介—一觉醒来,冯俏俏回到了七十年代,不仅成了一名名声奇烂的女知青,还嫁给了一名军人。看着剑眉星目,宽肩窄腰大长腿的丈夫,这婚姻她本想挽救一下。可原主作天作地,对丈夫百般嫌弃,以致于丈夫对她深恶痛绝,冷若冰霜,多余的眼神也不给她。天涯何处无芳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