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林淑华】的小说是什么?
  • 帝少,萌妻变甜啦
    男神帝少总催婚
    “娶我!”重活一世,小萝莉赶紧抱大腿,“我是你的救命恩人,你要以身相许!”“抱歉,本少帅吃斋念佛,不近女色!”某日,小萝莉18岁,少帅秒变大野狼,开启花式诱妻,疯狂打脸中。没事就露个人鱼线,来个shi身诱惑,秀个金光闪闪的大长腿玩欲擒故纵!人小胆大胸杯好的小萝莉蠢蠢欲动。“少帅,锁骨真精致…
  • [叔宠]宠欲 完结+番外
    小说《[叔宠]宠欲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宠欲(叔宠)》作者:三生涅 你知道什么叫做霸占吗? 所谓霸占就是用某种特殊手段进行各种掠夺。 英禾用了七年的时间才霸占住这个男人对自己的宠爱。 某日,闲来无暇她对他问道“你有没有一种荣誉感?” 正在翻看文件的穆霖看向她“什么荣誉感?” 英禾瞪大自己的眼睛“我死心塌地的跟着你那…
  • 林玄
    免费小说林玄
    【单女主】【神豪】【奶爸】【狗粮】【系统】碰见女友和男闺蜜去酒吧,怒提分手。醉酒大马路,被女神翻译师捡回家。咦!这美女怎么这么眼熟?怎么还有四个萌娃?【叮!】【检测到宿主找到孩子他妈!】【神豪奶爸系统激活成功!】【完成第一次亲子互动后开始发放新人大礼包】
  • 重生六零:带着空间养崽忙
    小说《重生六零:带着空间养崽忙》TXT百度云
    赵安宁意外死亡,被系统绑定后重生来到了六十年代,吃不饱穿不暖,还一下成了三个孩子的妈。婆家欺压,丈夫极度自私自利,斗完婆婆斗丈夫。为了在这个时代生存下去,赵安宁不得不改变自己混吃混喝,安于现状的想法,努力完成系统发布的一个又一个任务。“叮多劳多得任务完成,获得土地三亩。”
  • 华宇之巅
    无冕之王小说华宇免费阅读
    华宇之巅(奢望无声)
  • 捡个天后做老婆
    捡个天使做老pó
    穿越平行世界,捡到一个天后回家做老婆,是时候展现真正的实力了,让你们见识一下外星人的实力,颤抖吧!
  • 奇门小中医
    男主女主是王明,王雪,李秋月的小说是什么
    得了祖传的医术,王明从村里的小骗子摇身变成小神医。村花是怎么回事,怎么隔三差五往王明家里跑?喂喂喂,看病就看病,撩衣服是怎么回事?
  • 宠欲(叔宠)
    男主女主是穆霖,高子良,菲儿的小说是什么
    你知道什么叫做霸占吗?所谓霸占就是用某种特殊手段进行各种掠夺。英禾用了九年的时间才霸占住这个男人对自己的宠爱。某日,闲来无暇她对他问道“你有没有一种荣誉感?”正在翻看文件的穆霖看向她“什么荣誉感?”英禾瞪大自己的眼睛“我死心塌地的跟着你那么久的时间,还心甘情愿的让你玩儿养成游戏,你就没什么…
  • 无敌从刷宝箱开始
    小说《无敌从刷宝箱开始》TXT百度云
    本书又名《茅山之捉鬼奶爸》吴过:“幽冥鬼王,你作恶多端,识相的话,主动投降,不要浪费时间了,我赶着回去奶孩子。”幽冥鬼王:“愚蠢的人类,死在我手里的驱魔人不说一千,也有八百,你.......”话还没说完,吴过手中的桃木剑刺出。幽冥鬼王,卒!吴过踩着鬼王的尸体,笑着说道:“下个月的奶粉钱有着…
  • 缘续明天(全集txt完结)作者:飘零叶
    小说《缘续明天(全集txt完结)作者:飘零叶》TXT百度云
    缘续明天(完结) 作者:飘零叶 [正文:第一章倒霉的邂逅1] 混蛋!夏雨桐悻悻地抬脚,踢飞足边一块碍脚的小石头。 天空是一片蔚蓝,路边花草发出沁人的芬芳,但是,她却没有一个好心情 马路两旁是一片蔥茏的草木、茵绿嫣紅。因为这里不是什么交通要道,所以从这里经过的车辆行人不是很多。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