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林耕】的小说是什么?
  • 荆藤芳华
    小说《荆藤芳华》TXT下载
    明明是伏天出生的,外婆却总在正月十七给他煮生日蛋吃......小小年纪,看什么会什么,手指比鲁班都要灵巧,利用房前屋后的荆藤编织出自己心中向往的美好世界......山村少年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出大山,走进了全国最高学府——清华园。高于常人的智商与低于常人的情商往往是相伴相生的,所以说…
  • 江湖野史
    江湖野史类小说
    从妹妹的身体里抽身而出,我再次来到姐姐的身前,这时我已经为她们姐俩儿解去了淫毒,但我自己的问题却还没有解决。姐姐这时已经清醒过来了,她看向我的目光中有愤怒、伤心,更多的却是怜悯、是同情。看到她的目光我也有些不知所措,挺着尚未消火的阳物愣在那里,不知该如何是好。就在这时那姐姐却向我招手,我大…
  • 江湖野史(1-72)七感
  • 文明创建
    创建txt文件快捷键
    银玄星杨修杰文明创世模拟地球一个人,一个人工智能,在未知的世界中开始发展属于自己的文明。从蛮荒到文明,他们需要经历什么样的故事?一步一个时代,蛮荒时代,黎明时代,石器时代钻木取火,计数造字文明征伐,文明交流文明的进程无法想象~
  • 特种兵之都市神兵
    都市特种兵之战神
    茫茫人海,危机四伏;水泥丛林,险相环生。林鹏飞是特种部队“十项全能”特种兵,他蛰伏在都市角落,惩恶扬善于无形之中,令都市美女魂牵梦萦唐家男从神秘部队空降而来,为寻林鹏飞纵横都市。她虽为女儿身,但却像个纯爷们儿,掠去了无数职场靓女的芳心现代都市,虎狼成群,尔虞我诈,暗流涌动。林鹏飞唐家男由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