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林若成】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小妻甜又暖
    男主女主是林若萱,傅廷,萱儿的小说是什么
    “廷遇哥哥,你做我未婚夫可好。"重生后的林若萱抱着傅廷遇说。傅廷遇愣住了,萱儿不是一直随傅司寒叫他小叔吗,无论如何都不改,还要他做她的未婚夫前世,林若萱被未婚夫联合白莲花丢下海淹死,还拖累了傅廷遇。临死前,跟着她跳入海中的傅廷遇抱着他说:萱儿,如果有下辈子,不要叫我小叔可好,叫我廷遇哥哥,…
  • 都市:从相亲偶遇亲闺女开始
    男主女主是林远山,林若瑶,林若成的小说是什么
    人到四十,不惑之年,林远山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财富自由。作为一个隐形的低调全球首富,林远山虽然凭亿近人,但他的生活中,始终是独自一人。看着老友们妻女成,承欢膝下,林远山第一次感受到了孤独。他,需要一个完整的家。之后,林远山隐藏身份开始相亲。只是没想到,相亲遇到了自己的亲生闺女!陪同闺女一起来…
  • 帝王无双
    帝王无双下载
    庙堂我最高!江湖我最大!江山要有!美人要有!风流天子,帝王无双!众人笑我游山玩水逛青楼,那是本王韬光养晦待风云;众人笑我势单力薄难成器,岂料帝王九鼎卫国治天下;众人笑我内忧外患遇大难,终要江山永固万万年。
  • 决战深渊
    男主女主是林锐,李南歌,林若成的小说是什么
    海天市,一座无比繁华的都市。这里生活着各色的人嘛,到处都充满着腐败的气息。京都禁毒大队队长带队来到这里调查,一起重大案件,在查案的过程中,揭......
  • 邪圣剑舞
    男主女主是林云,林文钦,雪玲莹的小说是什么
    有情死,无情生!这是一个起源于苍茫大陆的故事,百万年前,仙魔大战,仙界支离破碎,仙界主宰者邪主陨落,其魂魄未灭,百万年后重聚于下界苍茫大陆,故事由此展开...邪主因何陨落?仙是否真的存在?在仙界的骗局之下,林云能否找出背后的真相?敬请期待...
  • 重生之嫡女谋嫁
    嫡女重生之全本免费阅读
    前世,为他倾尽一切,为他谋起皇位,却只换来鸩酒一杯。本以为一切都已结束,却不曾想,再次睁眼,她摇身一变,竟是成了商家之女。既然上天给了她重来一次的机会,她何不放纵一场,成为那个掌棋之人!ps:更新稳定,初步更新一天三更,欢迎各位入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嫡女谋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