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林首辅】的小说是什么?
  • 七大罪降临
    小说《七大罪降临》TXT百度云
    这个世界很早就有一个预言,人类将会露出最丑恶的面貌,受到天的惩罚,未来的某一天,天会降下七魔神,直至世间的肮脏全被扫清。“要不...还是管管他们?”阴影处一个男子若有所思的露出没人看到的微笑。
  • 江风与我对愁眠
    江风与我对愁眠
    江风一直以来都为千年前含冤病逝的镇北侯感到委屈。在一个雷电交加的夜里,偷跑去网吧的江风不幸被雷劈中。意外穿越到了千年前的镇北侯身上。“哈哈,我一展宏图的时候到了!”江风暗暗发誓,一定不会让镇北侯冤死。然而
  • 嫁与皇兄(双洁h)
    嫁与皇兄全文免费阅读
    『嫁与皇兄(双洁h)作者:丽春院头牌』见公主这般着急,再看看躺在床上脸色依旧惨白,并未有苏醒迹象的五皇子不禁摇摇头。“公主,太医也说了不过是死马权当活马医罢了,您也别太费心了,在这宫里许多事儿咱们都只得听天由命罢了。”心疼地看着冒着被皇后责罚的风险去请太医,又亲自为五皇子放血入药的小公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