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柯启明】的小说是什么?
  • 谁的青春是枉然
    怀春是谁的小说
    女主角林旭与男主角柯启明一见钟情,但因女主角的闺蜜李小美的从中作梗,使得俩人之间的感情起起伏伏,不断遭受重创。经过一段段的阻碍与别离,看书中的主人公们是如何书写自己的青春恋情,如何在苦闷、困顿中牢牢坚守对学业、对爱情、对友情的信仰!
  • 农家锦鲤小娇妻
    锦鲤在农家
    因为未婚夫背叛,沈采云成了异世农家的一个小萝莉,父亲离家几年未归,母亲和大姐被亲奶奶卖了,剩下她和两个弟弟,沈采云表示这日子没法过了。果断带着一双弟弟分家,手握空间带着唯二的亲人发家致富奔小康,奈何这世上总有几个极品在身边蹦跶。也行!姐就当给无趣的生活增加一点色彩了,只是这捡来的男人是咋回…
  • 武士文心言情小说集
    武士文心言情小说集
    九月的阳光如常遍洒校园每一角落,暑假后终于可以再次投进学校的怀抱,对莘莘学子来说,未尝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尽管平日上学的时候,总期待着暑期来临,不过放假的...
  • 校园明日之星
    小说《校园明日之星》TXT下载
    九月的阳光如常遍洒校园每一角落,暑假后终于可以再次投进学校的怀抱,对莘莘学子来说,未尝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儘管平日上学的时候,总期待着暑期来临,不过放假的日子一久了,反会觉得生活枯燥乏味,还是回归这儿,享受与同学间彼此的友谊、体味青葱校园生活来得畅快。一个漫长的暑假后,同学们终也收拾心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