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柯昕】的小说是什么?
  • 绝色狼女:爷是妻管严
    女生是妻管严
    留守女生,刚高考完,去放牛被雷劈后带着自家三头牛一起穿越到架空古代。一到古代耕牛变成狼,就碰到森林火灾,直接火烧屁股,被迫逃命。且看小萝莉如何带在三头狼非狼,牛非牛的蠢萌生物玩转古代吧。处女作,请入坑指责哦。
  • 只相信拳头的秀才
    只相信拳头的秀才在线
    晚上入v,三章奉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听雨,爱你们顾青记得小学的时候,有次自己正在神游的时候被老师叫了起来:“顾青,你告诉大家这个班有几种人?”顾青快速瞄了一眼黑板上的题:全班男生28人,女生24人,老师1人,共有多少人?顾青想也没想的道:“三种人。”全班哄笑,老师气道:“这个班有男人…
  • [穿书]大佬吗?我没兴趣
    小说《[穿书]大佬吗?我没兴趣》TXT百度云
    许亭作为一只修炼了千年的桃树精,雷劫失败之后,竟然穿进了朋友写的ABO小说里。而且他刚穿过去就是修罗场,刚好遇到被原主设计的陆堇呈。许亭:“”这都没什么,过分的是,因为这件事,身边所有人都觉得许亭对陆堇呈有意,给他打上了陆堇呈追求者的标签。许弈(不情不愿):“小弟要是真的喜欢他的话,大哥可…
  • 郭敬明-岛9·庞贝
    郭敬明小说岛txt
    ..郭敬明《岛9·庞贝》作者:春风文艺出版社出版双城故事目录岁月静止,光景有延文/郭敬明双城故事荒芜尽头与流金地域郭敬明兆载永劫落落城事七堇年从来不曾离去安东尼Collection把过去与现在折叠林汐花梦浮言记喵喵冰封沿线miki不朽的青春标本菩提萨缍再见,圣诞夜项斯微休眠的行星消失宾妮绘…
  • 危险的工作
    小说《危险的工作》TXT百度云
    书名:危险的工作作者:旎旒备注:因为殴打上司,乔耒不得几换工作,又因为得罪客户,而不得不开始四处躲藏,却无意救了那个比自己还小的上司,重新为他工作,岂知这份工作是既危险,又伤神伤心☆、离职“课长,我的企划明明是最好的,为什么没被启用?”乔耒质问,虽然是下属,但他的口气一点也不客气。“乔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