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柯柳】的小说是什么?
  • 从政
    从彤从政军
    刚毕业到新单位上班的郭亮一来就做了几件傻事:在众人面前给跋扈的实权派领导三个耳光、冒失地发短信给专案组领导说“714杀人案”的侦破方向搞错了、提交一份质疑上级政策的稿件给报社、每件事都可以让官场老手的政治生命陷入死亡,但他每次都化险为夷甚至因祸得福。是运气好还是因果必然?
  • 头号枪王
    赵易阳天禄《头号枪王》
    世界上最刺激好看的电竞比赛是什么?可能有的人会回答,是LOL,是DOTA,或者是星际争霸。但是对我来说,这个问题的答案就是CSGO!赵易阳有一天突然收到了来自国内最强战队的邀请函,从此,一位中国天才正式登上了属于他的舞台。top20,major传奇组从来都不是他的极限,他想要的,只有一个,…
  • 王九龙,错爱
    男主女主是李欣辞,李欣,顾思尧的小说是什么
    《已完结》(已签约)八岁到现在我累了小男孩依旧是那个小男孩不过不是我的了.对不起我会用我用我一辈子的时间,去爱你,弥补你.♡是一个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