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柯正杰】的小说是什么?
  • 倾城毒妃
    小说《太子快放手:妃本倾城》TXT下载
    她家族被灭,含冤入狱,被亲夫毒害,转世重生。一切重新开始,面对熟悉的人和事,她擦干眼泪,一朝伴在储君侧,柔情蜜意是她复仇路上的慰籍,虽走上了复仇之路,再不是从前任人欺凌的女孩,却只对他温柔如水。密友叛变,虽做事果断,冷面铁血,却只对密友优柔寡断。复仇路上,多生祸事,谁说命运由天定,今日她就…
  • 岁月两心知
    岁月两心知全文免费阅读
    十年过去了,范静侬一直想知道,他们都变成了什么样子。第一章拿破仑和朗姆酒(一)今天的风很大。当然这个城市最出名的特点之一就是春天风很大。范静侬一走出图书馆,就被强劲的东南风将长发和丝巾又卷又拽,整个人看上去像一个上吊的芭比娃娃,又美又残酷。风扯得头皮微痛,她忍着,赶紧跑进车子里。幸而她的小…
  • 岁月两心知
    小说《岁月两心知》TXT百度云
    豆瓣阅读VIP20200801完结 十年过去了,范静侬一直想知道,他们都变成了什么样子。 第一章拿破仑和朗姆酒(一) 今天的风很大。 当然这个城市最出名的特点之一就是春天风很大。 范静侬一走出图书馆,就被强劲的东南风将长发和丝巾又卷又拽,整个人看上去像一个上吊的芭比娃娃,又美又残酷。 风扯…
  • 彩蛋游戏Ⅲ——破灭之夜
    小说《彩蛋游戏Ⅲ——破灭之夜》TXT百度云
    “我们所在的世界,是假的。”宋寒章的一句话惊醒了犹沉浸在第二轮存活下来的喜悦中的林觉。从接到彩蛋的那一刻起,他们就脱离了正常人类生存的世界,在这个永无止境的轮回游戏里挣扎求生,第一轮的丧尸,第二轮的虫,每一轮都有大量新人死在危机重重的里世界,而第三轮他们遇见了前所未有的恐怖危机。来自20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