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柳兰馨】的小说是什么?
  • 恋上24岁女老师
    活sè生香txt下载完本
    本书简介:沈湘因初恋石冀北而坐牢,后又遭人设计,一步步被逼入娼途,成为苏焱的情妇后,苏焱用一家饭店抵了肉金。今天,成为优秀企业家的沈湘再次面对即将离婚的石冀北和准备结婚的苏焱这就是个渣男与痴女的故事。>感谢任幽然、西伯利亚与腊梅花、平凡是福学会感谢、幼鲜三阶漠、抱着学习的态度、乖乖风的小地…
  • 穷媳妇富婆婆
    穷媳妇富媳妇生孩子
    出身贫寒的柳兰馨嫁入了富有之家,成为名副其实的穷媳妇。历来,婆媳关系都是最难解决的问题。更何况这穷媳妇与富婆婆呢?不同身份,不同背景,不同生活习惯的她们真的能够相处融洽吗?且看穷媳妇与富婆婆到底会鹿死谁手?
  • 绝品小仙医
    桂花村的位置在几座大山之内,因为jiāo通堵塞,村子还停留在贫苦状态。炎热的夏季,晚上七点不到,大山里面早
    神秘高手回村,会医术,会武术,利用那乎常人的手段带领村民走向致富道路。村花住他家,女老板求他收,野性警花攀交他,性感御姐,女大学生,应有尽有本书原名【乡村小野医】现改为【绝品小仙医】。各位大大继续支持,只是书名改,内容不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品小仙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权臣的掌心宠
    权臣的掌心宠txt百度网盘
    沐云安前世识人不清,害的父母双亡,自己容貌尽毁,一箭穿心而死!重生后,她下定决心改写宿命,盯上了那个偏执冷漠的少年,只有她知道,他将来会成为怎样权倾天下的人物。她一改往日的娇纵任性,抱紧萧承逸的大腿,做他乖巧可爱的妹妹。可谁知,当她某天对他说:“逸哥哥,我喜欢上一个男人!”男人竟将她抵在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