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柳若雅】的小说是什么?
  • 鉴宝神瞳
    神瞳宝鉴小说下载
    关于鉴宝神瞳:一颗神秘的琥珀琉球,让陈阳拥有一双神眼!武林绝学,医典药理,皆是信手拈来!赌石、古玩,神眼之下无所遁形;医怪病,治奇疾,无所不能。御姐总裁柳若雅,清纯校花叶清雅,高中班花孙馨馨...各路美女纷至沓来,享尽荣华富贵。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陈阳!
  • 回到80宠老婆
    回到80宠老pó
    都市重生+渣男悔过自新+宠妻女+事业暴富。富可敌国的周荡,在濒死之际,脑海中浮现出一双眼睛。凄凉的眼神让他心痛到窒息。那是因为他的自私,懦弱,导致带着腹中孩子,惨死初恋的眼睛。“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愿意放弃一切,我只要你!”
  • 诸天灵皇
    诸天灵皇
    【精品玄幻,火热免费,每天万字五更!】天元大陆,武道为尊。强者一念伏尸百万,少年陆羽气海被废,却偶得奇遇,一朝崛起,踏上了一条轰杀一切的道路,各种天骄只能俯首,天若顺我天可昌,天若逆我叫他亡!公布一个书友群:153874681
  • 倾世璃歌:冷后不争宠
    倾世离歌冷后不争宠
    倾世璃歌:冷后不争宠-素色清歌淡
  • 盛宠恶魔盗妃
    云昭国第一穷富极贵钟鸣鼎食之家的上官丞相府,这一日被绚丽的喜sè所笼罩,但府中上下所有的人的脸上没有半
    她是人称恶魔刹的九姑娘,一朝穿越,她斗小人,调戏王爷,捉弄百官,叱咤江湖,却卷入一场阴谋算计的棋局之中。他是阴狠可怖的变态王爷,一次算计,误娶了恶魔。从此,他步步紧逼,杀机频现,却意外的发现,她是自己打开宝藏的钥匙。从此,他将她宠上了天。然而这绝宠的背后,不过只是一场利用。师父说,偷盗的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