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柳静儿】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重生龙神
    重生穿越古龙小说
    这年头的玄幻,一票子是穿越者,打怪升级泡妞,欢欢乐乐的走向人生巅峰,另一票子是重生者,被挚友捅刀子,被爱人戴帽子,苦大仇深的逆天重回巅峰。萧宇表示:我都蛮喜欢看的,套路也都熟。可穿越到重生者身上是几个意思?这突如其来的操作,萧宇看似慌实则稳,觉醒前世记忆,看他一路横推改写命运
  • 天下第一“伪泼妇”
    天下第一妖妇
    哼,礼教,那能给她一个好哥哥吗?能保她家人一世安宁吗?能让它一世幸福吗?前世她恪守礼教、规行矩步,结果落得家破人亡的下场,这一世她要肆意的活着,难道还能惨过家破人亡不成!看了就不会后悔的故事哟(^__^)比较肥了的同人,有感兴趣的大大可以看看
  • 天界沉浮
    男主女主是罗祯,罗绍康,真珍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魔帝之女,天界魔灵朝震界公主。她是震惊整个修行界的冰神,以出其不意的法术震惊世人。然而很少有人知晓,她曾因身体内莫名阻力而被列为修行废柴的行列。但不肯轻言放弃的她,终究还是战胜一切,走在了通往强者的道路上天界之上,谁主沉浮?面对想一统天界的父王,她一心只想助他。然而未想天界纷争,也让觊…
  • 诸天异世大抽奖
    诸天大世界抽奖
    这不是爽文!这是一个妖兽纵横,武可悍天的世界。“嘀,能量不足”拥有系统却无法启动,面临饿死的“穿越者”!刚“死而复生”,脱离险境,就被卖入青楼的倒霉蛋在这个武力至高无上的异世他能不能活下来(穿越;诸天;影视;系统,这些有没有只有男主知道。)
  • 与boss为伍的日子
    与面粉为伍的日子
    末世女一朝穿越异世,身份成迷,竟引仙魔大乱。他,九华山上最年轻的长老,行事诡异莫测,生性冷漠无情,却在她的身上丢了心。从此发不可收拾走上了崩坏之路。某天,门派的比武之中,某人:放心,以顾师叔的本事,绝对是可以秒杀这个对手的。话没说完,顾凉安就被对方的剑刺中了手臂,负伤跌落擂台,众人傻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