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格鲁门】的小说是什么?
  • 红警大中华1985
    红警大中华1985校对
    三十年的和平发展给这个国家带来了振兴的希望,却也带来了道德沦丧和无耻的带路党。再度踏上八十年代赤诚大地的齐一鸣,带着红色的铁拳以及三十年中国的科技成果,奏响反攻的凯歌天启坦克的隆隆声,碾压过西伯利亚冻土;无畏战舰的巡航导弹席卷中东的油田;特斯拉磁电取代火电,而华夏的天空不再有雾霾;压碎起重…
  • 红警大中华1985
    小说《红警大中华1985》TXT百度云
    《红警大中华1985》全集 作者:白面黑厮 三十年的和平发展给这个国家带来了振兴的希望,却也带来了道德沦丧和无耻的带路党。再度踏上八十年代赤诚大地的齐一鸣,带着红色的铁拳以及三十年中国的科技成果,奏响反攻的凯歌 天启坦克的隆隆声,碾压过西伯利亚冻土;无畏战舰的巡航导弹席卷中东的油田;特斯…
  • 帝国玩具
    小说《帝国玩具》TXT百度云
    《帝国玩具》全集 作者:周硕 胡文海好不容易重生了,准备抡圆了狠狠折腾一回。抢占美国在电子领域的经济奇迹,终结美国人用美元抢劫全世界的美梦,和美利坚比赛航母下饺子。 他玩航模玩出无人机,卖电池卖成汽车霸主,用安225发射卫星,ARM取代x86,让世界空战史提前进入了排队枪毙时代 从海湾战…
  • 帝国重器
    帝国重器在线阅读
    胡文海好不容易重生了,准备抡圆了狠狠折腾一回。抢占美国在电子领域的经济奇迹,终结美国人用美元抢劫全世界的美梦,和美利坚比赛航母下饺子。他玩航模玩出无人机,卖电池卖成汽车霸主,用安225发射卫星,arm取代x86,让世界空战史提前进入了排队枪毙时代从海湾战争到南联盟,从帝国坟场到伊拉克,美国…
  • 特种机科技知识(上)
    军用航空科技知识(上)
    军用飞机是直接参加战斗、保障战斗行动和军事训练的飞机总称,是空军的主要技术装备。飞机大量用于作战,使战争由平面发展到立体空间,对战略战术和军队组成等产生了重大影响。我们特地编写了这套“军用航空航天科技大视野”丛书,每册全面介绍了相应军用飞机种类的研制、发展、型号、性能、用途等情况,因此具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