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梓影】的小说是什么?
  • 灵沉集
  • 鱼馆幽话
    鱼馆幽话第二季
    简介:北宋年间,东京汴梁东市尾一个很不起眼的角落,有一座稍显简陋的小酒馆——倾城酒馆,老板是一名美貌年轻女子,名字叫鱼姬,店里先后收留了两个伙计——明颜和三皮。这三个都是世人眼里的“妖怪”,一个鱼精,一个狐狸精和一个猫妖。围绕着小小的倾城酒馆,开始上演一幕幕鬼怪离奇,一桩桩恩怨情仇,情深处…
  • 专属涩天使
    专属天使 书包网
    【禁·酸甜苦咸涩】【禁·酸】十年前,六岁的她们陷入了一场阴谋,被迫离开了自己的家族。十年后,十六岁的她们已经是黑道的至尊,她们要报回曾经的仇。小时的阴谋,长大后的误解,仇恨、亲情、爱情的交织,她们究竟何时才能获得幸福?...
  • 梦回暴君少年时[穿书]
    梦回暴君少年时晋江
    棠予一不小心又穿了,这次她穿成了尚书府无人问津的痴傻二小姐,是个活了不到三章的炮灰。为了任务,她夜闯皇宫刺杀反派暴君,却功败垂成,最后手无寸铁,被团团围住,插翅难飞。
  • 不负深情不负你
    此生不负你情深全文免费阅读听书
    结婚五年,他每次要她,嘴里都叫着别人的名字。二十年的倾心相伴,最终却换来他为了那个女人,将她的双腿打断。她终于知道,他的心,她永远捂不热。为了将他彻底从心里摘除,她心血淋漓,头
  • 寒冰羽恋之华丽的归来
    她永远都是一个人。独自倚靠在转角。默默的看著眼前来来往往的人。只是可惜。她的脸上,逝去了微笑。空洞的
    她,永远都是一个人,她永远都是一个人。独自倚靠在转角。默默的看著眼前来来往往的人。只是可惜。她的脸上。逝去了微笑。空洞的眼神。在转角处。寻找这哪个抛弃了她的人。她急切的寻找这。可现实却残酷的告诉她。自己根本不配拥有他。他是为了她而死。眼睁睁的看见他为了她。死在一把银色的枪下。血泊中的少年。…
  • 淡云似轻烟
    欲似云淡身自轻
    在一片落樱纷飞里,遥望远山,眉目流转着别样的光华,手被轻轻握住,回头淡笑,白衣落入眼。“我会永远陪着你,你去哪里,我便去哪。”他温柔低眉。“跟我走。”简短,他深深望着她。伸出手,握住,落叶飘落。一个温柔似水,一个冷峻却唯爱她一人。垂下头,低吟相思咒,蓝白相间的光芒圈住她。睁眼,双眸看向何处…
随机推荐